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PK系统详解 九大门派各亮绝招

  【绝情谷】

  特色:第一速度、全面封印

  主打招式:带刀渔网阵、绝情断肠阵

  出手速度位居九大门派之首,能比绝情谷更快的只有绝情谷。作为封印职业,能够第一个出手是充分发挥优势的最根本条件。除了速度高人一筹外,绝情谷封印招式也是最全面的,带刀渔网阵直接封印内外功,而绝情断肠阵更是让武器技能无效,封的是相当彻底。

  * PK向加点推荐:3体2敏

  PVP型绝情谷,2敏主要是为了对付其他封印系门派——当然也包括绝情谷,这个时候为了能够确保第一个出手就必须要多加一点敏捷,根据对手情况甚至会加的更多一些,比如2.5体2.5敏。不过这种极端加点并不推荐普通玩家首选。

  绝情谷第一速度,全面封印

  【百花谷

  特色:封印治疗、五步一杀

  主打招式:醉仙灵芙、曼陀罗

  与封印对手行动的绝情谷截然不同,百花谷虽然也属于封系,但在团队中最大的作用则是集火的发令官——醉仙灵芙令目标无法获得治疗,而曼陀罗更能彻底击到敌人无法被拉起来,因此PK场上基本意识就是百花谷点谁大家就打谁,产生的压力是相当的大。

  * PK向加点推荐:3敏1体1耐

  很典型的PK向加点方案,3敏最大程度强化了出手速度,同时1体1耐也使生存能力得到了保证。由此演变而来的4敏1体更为极端,不过这种加点需要装备支持,否则生存很难得到保证。

  百花谷封印治疗,五步一杀

  【桃花岛】

  特色:封系附带降低属性

  主打招式:玉箫剑法、碧海潮生曲

  不同于百花岛和绝情谷,桃花岛的封印招式更具针对性——不仅分别封印内功外功,更有降防降命中等附加效果,需要玩家根据实际战况选择。此外桃花岛还有玉箫剑法可以为团队提供一定的输出, 因此在团队PK中的位置相对非常灵活。

  * PK向加点推荐:2内1耐1血1敏

  均衡型桃花岛,可以说是专为PK而生。2点内功换来更多的封印效果以及一定的输出、魔防能力,1点耐力1点血相对全面的拉升了生存能力,最后的 1敏保证了出手速度让桃花岛尽可能拥有控场的机会。这套加点方案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偏肉盾还是偏速度型桃花就看你如何取舍了。

  桃花岛封系附带降低属性

上一篇:论现阶段工作室之猖狂 还看神雕~! 下一篇:神雕侠侣与其不断的招揽新玩家 不如留住老玩家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