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玩家给研发组提建议 取其精华为之己用

  西湖站!火车队的问题 最近发现火车队少了很多 不知道是收敛了 还是官方开始作为了!不过是好事 其实火车队的存在应该说官方要控制其数量 我想官方也是在这么做 要不然 我绝对不相信完美是管不住外挂的!不过 只要游戏内的YB兑游戏币稳定即可 火车队可以独挡一些枯燥而乏味的游戏内容 例如烽火 宝图 特产 实在很恶心 玩了2个多月 每当跑特产的时候真心想吐!!!

  行动力够用否?这点的话 不必深究 笔者3开 目前行动力都是800+ 不过不排除有的玩家天天打宝图为生 这里没有贬低的意思 也没有把你归类的GZS 只是玩游戏的目的不一样 但是 如果官方想一劳永逸 修改行动力的作法也不是不可取 如果能扼杀90%的GZS和10%的打图玩家 这个方法就是可取的 反之亦然

  ------------------------------------分割线--------------------------------

  提些小建议 希望能增加神雕的可玩性以及人气!

  一、能否增加一个类似“云中易”的地图?可以参考DNF的死亡塔 可以命名叫“闯天关”之类的 此副本为日常副本 10层为一关 多少封顶自行设计 每开启一层需要烹饪或者三药其一 经验和绑银随着层数的增加而增加 每过10层可以开启一个包厢 当让 你可以根据难度来投放宝箱内的东西!当然 这只是个构思 至于细节还要官方设计 例如收支是否平衡 投入的物品种类及数量等!

  -----主要原因有三:

  1、是增加每天的可玩性!

  2、是增加装备市场的活跃性 你装备越好 过的层数越多 所获得的收益也就越大!

  3、是增加烹饪和三药的回收!

  二、能否增加日常绑银副本或者任务?总的方向是 现银是门票 进入者级别越高门票越贵 一天一次 产出的绑银是门票的1.5倍 并且采用累积制 连续进入此副本3 5 7天奖励多少绑银 一周为一个周期 或者根据难度逐渐增加获得的绑银数量也会增加之类的!当然 难度不易太大 要不没人去!

  -----主要原因有四:

  1、是火车队一定不会去玩这个 因为门票是现银 他们没必要**银换绑银!

  2、是对于普通玩家来说 不要小看多的半倍绑银 日积月累不小的收入 假如60级进一次 门票30000 产出就是60000绑银!

  3、是对游戏整体的经济不会造成负面影响 产出微乎其微 而且在产出的同时还做到了回收现银!

  4、是可以增加日常行为 起码发呆的时间短点了!

上一篇:再见了 让我又爱又恨的神雕侠侣OL 下一篇:关于神雕侠侣全游戏元宝上涨现象分析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