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人物专访>

冠军战队专访 西子湖畔紫宸战队 附决赛录像

  录像下载地址:(留意隐藏内容)http://bbs.sdxl.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63738&extra=page%3D1

  采访记者:新闻部记者千月小草

  受访战队:临安—西子湖畔-紫宸战队

  战队成员:

  队长:怒V寒夜【古墓】

  队员:逆天づ紫烟【大理

  队员:怒V寒冰【密宗】

  队员:淡定的阿发♂【桃花】

  队员:愤怒的阿发【绝情

  队员:百花丛中过【密宗】

  队员:阿发的跟班⊙⊙【古墓】

  队员:*依'い依灬【大理】

  记者小草:大家好,我是新闻部记者千月小草。首先,恭喜紫宸战队获得了69级战队赛冠军。先为我们简要介绍下队伍成员吧。

  队长:我双开寒冰寒夜,阿发三开,愤怒的阿发、淡定的阿发、阿发的跟班,然后百花丛中过,紫烟、依依。

  记者小草:对于这次PK赛获得冠军,你们是势在必得的吗?得第一后有什么感言吗?

  队长:我的感言就是打的不过瘾。

  紫烟:其实势在必得是肯定的。

  记者小草:在这次战队赛之前,你们一定准备了很多吧?

  紫烟:比赛前我们做了一个月准备。例如成员之间的配合默契度,这都是需要培养的。其实我们最后能赢很大部分取决于默契程度的,这点寒夜知道。左手和右手当然是默契了!

  记者小草:那么请问这次战队赛中哪一次比赛让你们记忆犹新呢?

  紫烟:四强对阵沈轻易队伍。

  记者小草:请问当时遇到了什么困难呢?

  队长:困难没有,比较能耗。

  记者小草:那么最后是通过什么战术获胜的呢?

  队长:获胜还是主要在实力上的差距。

  紫烟:因为对手是双封而我们也是双封所以这里面的偶然性很多。绝情利用速度优势封住对方的封系。战术多变。我们有1封4输出,双封、高速封、低速封、群棒配合、龟速法师。各种搭配[卓越的灰布鞋]各种神奇装备。

上一篇:神雕侠侣冠军战队专访-剑舞江南帝皇战队 附录像 下一篇:神雕侠侣贺岁鲜花榜冠军专访—〆灬初晴ぺ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