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深情雕丝感概 诉说一点心里话

  我每天也有大把的时间,从早玩到晚,现在有六个号。

  关于平民玩法,我也尝试了,因为我时间多号多。烹饪炼药太不赚钱,活力有限,卖一天下来的钱不知道能买什么。打造卖符是不现实,几乎卖不了多少,还都很便宜。自己打装备,我不知道这个鉴定是怎么设定的,大把大把的打造鉴定不出好的。而一把好装备架子卖不出打了若干把的图纸钱,如果强到8星卖成品,是赔是赚还是未知数,因为冲星的过程是个坑。反正市场上一般成品都比成本价低。

  宠物技能星随着开区时间越来越长市场也越来越不景气。不用说完美肯定是调控过的,进迷城抓到可抽星好宝宝的几率低了,成本相对就提高了,卖的人也多了,因为星星是平民玩家的一大收入来源,所以竞争也大了。

  再就是特产和烽火。随着元宝的涨价越来越不赚钱,一天50次跑完三个多小时,69级只能赚三四十万,79赚六七十万。如果计算入消耗的行动力和家族贡献会发现根本不可能每天跑50次。

  行动力的限制是最让人吐槽的地方。GZS固然该打击,但是GZS同时也是玩家。打击GZS同样等于打击玩家的生存空间。

  没有一款游戏如此频繁的出现反挂答题验证,玩神雕前提需要有耐心。

  当然我知道,一切为了打击GZS,好吧,可以原谅。但是,如果这种改变玩家可以玩下去,那GZS就可以生存下去,如果GZS无法生存了,那玩家肯定早就玩不下去了。

  另外吐槽一点帮派和家族玩法,有点失败,尤其家族维护资金,家族银箱什么的,一直感觉是个问题。

  除去这些赚钱的时间,还剩下多少时间。以我从早玩到晚上班8小时回家5小时的时间算。如果忙一天晚上回家还能玩四五个小时,这四五个小时师门五绝珍兽跑环。

  怎样,时间够充实吧,有多少玩家能这么多时间玩游戏?

  有时间的暂且如此,没时间的呢?况且有时间就得把这游戏当工作一样每天这么玩么?

  然后问题来了,赚了这一天的钱能买到什么?

  能点两三下技能,能买两三张图纸,能买几个环装交任务。

  然后攒上好几天,包里终于上千万了能干什么?

  能把装备冲到7星再掉回白板,能把宝宝技能合到四五个再掉回白板,能洗几次装备属性最后跟没洗一样。能买几张高宝图放几次宝宝箱子。能给宝宝打两三本高书顶顶技能。

  几千万在神雕里不算多,因为随便买几件值钱物件就没了,但是几千万是什么概念呢?

  由于开发组引以为傲的经济自动调节在,元宝比例没有太大的浮动,几千万就等于几百块钱,几百块钱能做什么呢,运气好能得到你想要的,运气不好就是打水漂。那几百块钱在现实中又是什么概念呢,是一个平民上班族两三天的工钱。

上一篇:神雕侠侣12.20新版本各门派PVP预测 下一篇:再见了 让我又爱又恨的神雕侠侣OL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