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神雕侠侣》本周全服三倍经验活动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回馈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本周周三、周五两天将开放全服三倍经验,具体活动时间如下:

  【全服三倍经验活动】

  活动时间:

  本周三(11月14日)19:00-20:30

  本周五(11月16日)19:00-20:30

  在三倍经验期间,练功区打怪、降服珍兽的角色经验为平时的三倍;吃三倍时间丹会获得五倍角色经验加成,宠物经验和金钱为平时三倍;吃双倍经验丹会获得四倍角色经验加成,宠物经验和金钱为平时双倍。

  三倍经验结束后,还有经验奖励丰厚的家族龙舟赛活动。

  活动时间:21:00-23:15

  以家族为单位进行龙舟比赛,完成比赛即能获得大量经验奖励,前三名家族更有丰厚的额外奖励。

  详情请见:http://sdxl.wanmei.com/info/newplayer/20to29/20120704/132326.shtml

  龙舟赛结束后15分钟内 龙舟庆功会

  龙舟赛结束后,在家族龙舟使附近会燃起熊熊篝火,每个家族成员在篝火附近每10秒都能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还有机会获得宝石等其他道具,经验奖励丰厚,一定不要忘记参加!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最新出炉萌系时装暹罗之恋 喵星人来袭 下一篇:《神雕侠侣》11月16日两组双线新服开放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