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我的神雕 我的游戏 如何玩的开心

  最有意思的是家族龙舟,我们帮主船长很厉害,可是每次都是千年老2,家族里总有几个新人不会玩~老大都想杀人了,呵呵,可是大家都是开玩笑的嘲讽,发表情,特别好玩,耐心教导新人,又一次老大不在线,一个新人当船长,特搞笑,每次都乱按,呵呵他说他玩了半天不知道自己是船长,最后我们第一,倒数的,我们把开到一半的船愣是开回了起点,那次比那冠军都搞笑好玩,有意思,我们倒数第一我们第一次把船开回了原点,齐心协力啊。

  还有的乐趣就是看那些土豪互相刷喇叭,有钱烧的,然后变成野外群p,看高手群p特别好玩,发现古墓是真心强,还有白脱,丐帮根本没有立足之地,古墓加白脱2人能秒对面丐帮和西域,肉宝宝的价值也被体现,古墓2下群秒能带走一个剑影。

  当家族的人都说无聊的时候我就带他们去组队盗墓,晚上考古,白天找名胜成就,一边聊天一边玩,考古赚了很开心,赔了大家就玩笑的嘲讽,然后分他一个赝品其乐融融,这才是游戏,挖到绝世都有红包发哦可是每次都是我挖到。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低级烹饪利润低微 细说鸡鸭酒妙用之处 下一篇:神雕侠侣打造达人分析装备打造鉴定有技巧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