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我的神雕 我的游戏 如何玩的开心

  徒弟,我也有,但是没秒45的,都是从20开始带,都是新手,什么都不懂,我都粘着他们带他们过隐藏,刷侠侣和5绝,带几次发现就满300好友了,徒弟都很乖,虽然都还没出师,但是都能玩的很融洽,我也没给他们钱,也没怎么的,有空了,就带他们,其实这游戏没什么活动的,师门历练以后就没了,干脆就带徒弟 5绝侠侣,还有功德拿,何乐不为,还能和徒弟聊聊天,了解一下现实的他。

  还有路上看到有人求帮过任务,我都直接组他,解决的,人家特别感谢,虽然只有口头的,我们都互相加好友,虽然我不会有什么事找他的,但是23下解决别人的困难何乐不为么?人家就会记住你的好,,谁能保证以后用不到互相低仿,以后有个朋友照应,多好。

  有时候吃点亏也是很好的,我有个过渡的高连必杀机关,大概100多万,有人找我买,可是只有80说以后给我钱,我就说加个好友一起玩嘛,后来80给他,了,后来几天里,他每天给我10万,给了我20万吧,后来又一次我在帮里家族抱怨搞宝宝没钱师门了。那哥们果断给了我10万,虽然不多,但是在我连师门都买不起的时候,是多么温暖,他还说他一直欠我10万,有需求就去找他,又听了很感动,但从此我没在家族里抱怨过没钱了,也没找他要了,有时候他还调侃我说怎么发财了,我还欠你10万呢,什么时候还,我说留着利滚利吧!我叫他拉夫大哥,现实中是个(police)叔叔,呵呵,很可爱的一个叔叔,现在还带着我给他的机关。

上一篇:神雕侠侣低级烹饪利润低微 细说鸡鸭酒妙用之处 下一篇:神雕侠侣打造达人分析装备打造鉴定有技巧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