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低级烹饪利润低微 细说鸡鸭酒妙用之处

  本文为叶子猪原创文章,其他媒体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讨论:http://bbs.yzz.cn/thread-4661813-1-1.html

  刚公测的时候,做师门,门派师傅喜欢要鸭子,可是我总烹饪出黄酒,做了满满一包,鸭子没几个。怎么办?丢给学杂学的师傅,一次增加10点友好。前阵子,师傅喜欢喝酒了,我确老给他做鸭子,你妹啊……我做的东西总是追不上师傅的步伐,难怪师傅天天为难我,让我交特别高的学费。近期,师傅又开始啃鸭子喝小酒了,还是你妹,做了一车烧鸡。你说卖掉吧,满大街都是卖烹饪的,摊位挨着,紧密的牌子都看不见。

  丢掉吧,一个3000多钱呢,存着吧,塞的包都破了。对了,可以做烽火嘛,用烧鸡鸭子黄酒贡献给烽火使者,一个酒可以换俩牌子,很划算。鸭子和烧鸡只能换一个牌子。跑一次烽火大约给8000绑银6000现银。所以等于把多余的烹饪卖掉了。

  每次做师门,师傅要高级药高级烹饪我基本是放弃,不但贵不说还挺难找,什么无极仙丹,蟹黄包的。我就用这5分钟空闲,去烽火使者那里接个任务,顺便将身上多余的烹饪丢给烽火使者。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一位真诚玩友给《神雕侠侣》的一封长信 下一篇:神雕侠侣我的神雕 我的游戏 如何玩的开心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