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最新出炉萌系时装暹罗之恋 喵星人来袭

  今日,《神雕侠侣》公布“萌”系时装第二弹,“暹罗之恋”让你成为可爱的喵喵大侠,萌力全开。

  虽然同是大打“萌”牌,但本次《神雕侠侣》的“暹罗之恋”相比熊猫人装“黑白映画”性格更加突出。矜持、独立、我行我素这些特性让喵星人充满无穷魅力,而穿上“暹罗之恋”你也能体会成为一直与众不同的喵大侠。“暹罗之恋”分为男女两款,男版可爱中透着一股英武之气,女版则将卖萌发挥至极致。

男版暹罗之恋可爱中透着英武
男版暹罗之恋可爱中透着英武

  正如喵星人的百变性格一样,“暹罗之恋”似乎也有这能够改变你内心的魔力。无论你曾经是帅气的英雄还是冷艳侠女,穿上时装成为喵星人后都会不由自主的向周围大放卖萌射线。毛茸茸的猫耳、软噗噗的小肉垫,还有身后摆来摆去的尾巴——少年,如果你选择了暹罗之恋,就说明你骨子里其实是有一颗卖萌的心。

超萌的小猫爪可是一大亮点
超萌的小猫爪可是一大亮点
上一篇:新副本全服开放 辅助门派将增加治疗暴击 下一篇:《神雕侠侣》本周全服三倍经验活动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