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贫民玩家请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昨天27个宝图凑齐一套5宝,挖了个高不屈,想给大家说说玩游戏该什么样的心态。

  如果你是高富帅,土豪,请绕道。

  有很多人都觉得这个游戏坑,花很多的钱却不值,的确真心坑,冲星,合星是看脸的,如果你觉得RP超级好,可以去秒一些半成品宝宝,自己把技能打好,高价卖出,然后继续低价买半成品,或者去买JP装备冲到8X倒卖,这些真的很赚钱,我反正是不敢。

  好了,给平民玩家说说,55级之前不要去太计较什么宝宝装备什么的,卡49真心没什么大用处,50的装备也只是过渡装备,没必要太好,想卡就卡69,不是还有个仁督二脉么,够你卡上很常时间的,所有有经验就升了吧,关于宝宝,如果你是小资就带紫剑影,如果你是个为了点技能缺绑银的小玩家,最现实的就是带个3 介满血脉的小鹿,当然如果你想要物理系的就带机关吧,一般紫鹿满血脉的成品也就300W,紫机关满血脉成品估计450W,剑影就是好看,蓝剑影成品要 1000多W,垃圾紫剑就400多W,太浪费(不是新区比例)。

上一篇:骗子处处有 极品装备号需买神盾来护驾 下一篇:放下你的执迷不悟 神雕侠侣69级才是王道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