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一位真诚玩友给《神雕侠侣》的一封长信

  玩神雕快1个月,算是付费用户,到现在也充值不少了,但感觉依然玩起来总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憋闷。仔细回想了下同类型的其他游戏,发现神雕有几点设置相当不合理,希望版主或者策划可以看到,了解下玩家的心声。

  首先是宠物的问题,神雕的宠物练级非常的慢,花了大价钱打造的宝宝,却无法很快的投入使用,为什么呢?

  1、各种任务,宝宝都没经验。四方巡查,70以上的师门任务,神雕门,这些大家每日必做的任务,宝宝都没经验,只看到宝宝寿命(神雕侠侣宠物)不停的减,经验却一点儿都不加,怎一个郁闷了得。

  2、多倍经验。官方你要卖多倍就敞开了卖得了,现在这多倍让人异常的蛋疼。不时官方还有5倍经验的活动,这个时候的多倍你究竟是让我们拿来练角色呢,还是练宝宝呢?珍兽是可以带低级的宝宝,但效率非常低,绝对没有刷野怪快。有限的双倍,造成了这游戏组个队刷双异常的艰难,再加上时不时有几个跳车的,如果你没固定队,宝宝如果能练到70以上,是个异常艰苦的过程。

  对于一个每天下班了玩几小时的玩家来说,我上线时间其实并不短,但我真的很难找到一个办法可以迅速的提升我宝宝的等级。

  其实,一直都很想跟完美的策划与产品同学说一句,这是个免费游戏,在免费游戏里的一个成长内容需要花费时间来进行的时候,必须要提供同等付费的渠道,这样才能让免费与付费玩家都能爽的起来。现在的设计,让免费玩家与付费玩家同样浪费时间,而在免费游戏(神雕侠侣游戏)里时间又不值钱,这有什么意思呢?为了所谓的公平呢?说实话,没人在乎这个。免费玩家会因为付费玩家练宝宝快而抱怨么?至少我在《问道》里丝毫没见到过这种反馈,而在神雕里听到了太多关于宝宝成长慢的抱怨。

  回合游戏玩家的实力包含了两个单位,角色与宠物。角色升到了等级,立刻就可以穿上装备,精炼,强化,镶嵌宝石,如果是rmb玩家,立刻就能穿上一身卓越或者完美的8星套,如果是免费玩家,只要玩的时间够长,也可以,只是需要多花点时间而已。而宠物呢?我花了几千块去搞75宝宝,终于在上周升到了 75级,结果一周过去了,3倍+修为全部用光,我的两个75宝宝一个是60级,一个依然还是30级,我多么盼望我能立刻带上我的宝宝在战斗中发挥它强大的能力,结果,我只能眼看着它在战斗中飞来飞去

  第二点,是关于游戏内容的。

  我从石器时代开始,魔力,大话,梦幻西游,问道,整整玩了11年的回合游戏。神雕对于交互方便做的非常好,应该是我所有玩过的回合游戏里最好的。可是,在对于游戏内容的安排上,却没有其他游戏那么合理。

  首先,回合游戏用活动来引导在回合里不太合适。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时间的分配问题。玩家每天的上线时间与自己的生活作息有关,而基本上官方一刀切的就把你上线后的事情帮你安排好了,师门你要做吧?整点你要刷神雕吧?9点你要龙舟或者夜袭吧?五绝你得做吧?行了,做完这些,3-4个小时过去了,请注意,整个过程里,这些所有的事情,宝宝是一点经验没有的,钱也基本没得到多少(奖励的那点不够点2下技能的),为了生活,还要去额外花时间跑镖打宝图(免费用户);付费用户也是一样,以上的这些是必须要做的,钱不缺,但宝宝一样要练,因此还是得花费额外的时间去练宝宝。练宝宝的时候人是没什么经验的,所以在有限的时间里,要不牺牲人,要不牺牲宝宝,总之,没法兼得,这就是rmb玩家的郁闷感受。

  因此,我更希望游戏不要把时间固定的那么死,其实很多内容,24H开又如何?我不觉得夜袭换成24H开放,就会没人去,1个5人本,又不像龙舟那样需要多人竞技,何必要限制时间?神机,夜袭一开,全服都去参加,想干点别的,组个队都困难,偏偏我一天就这个时间有点空。所以,希望别太用活动强制占据大家的时间,因为你无法兼顾所有的用户,不如就开在那,让大家有空就去做做就是了。活动的意思,无非就是降流失,拉在线或者冲收入,这种活动开服的时候或者周末搞搞就得了,何必天天都要搞的跟上班一样呢,回合游戏要的就是个休闲,这样太累了。

  最后,就是单人的游戏内容,少的可怜。

上一篇:神雕侠侣传说中的姐姐骗法 不过这个太小儿科了 下一篇:神雕侠侣低级烹饪利润低微 细说鸡鸭酒妙用之处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