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极品装备不用愁 全面简析神雕侠侣装备系统

发表时间:2012-11-13 作者:windeyl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所谓佛靠金装,人靠衣装。在神雕侠侣的世界里,装备是在游戏(神雕侠侣游戏)中伴随我们砍怪切菜,杀人越货不可或缺的。

  为了能让大家能全面的了解神雕中装备的属性,我今天就来跟大家浅析一下神雕侠侣中的各种各样的装备和装备上附加的属性。以及这些属性的作用。

  1、装备的种类

  神雕中的装备栏一共六个。按照打造类型来分的话,分为

  武器(武器,主要提高内功,外功,加强封印属性,是装备评分最大的一部分)

  防具(衣服,护腕,主要提供内外防御,封印抗性等属性)

  饰品(项链,腰带,鞋。很奇怪的分类,鞋子算饰品,项链主要提供命中,腰带提供气血,鞋子提供速度,三样都有少量的内外防属性)

  2、装备的前缀

  神雕的装备分为普通(即没有前缀),强化,无暇,卓越,完美 五个等级,所有的装备最多附加三条附加属性。

  普通的装备附加属性(黄字)最多强化三次,并且无论如何强化最高也就变成蓝色

  强化的装备附加属性(黄字)最多强化四次,最高强化颜色为紫色

 

上一篇:研发组十八脚透露新进展 下周开发预览 下一篇:散人挖宝图技巧解析 赚点小钱买星星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