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热心玩家献上对付工作室的绝户计

发表时间:2012-11-12 作者:wasd337000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现在的工作室已经无处不在了,因为门槛低,神雕侠侣已经成为他们居家旅行,升官发财必备游戏。个人看法如下:

  1:师门任务,加入小游戏,不要太难的话说水利会坑死很多新手的.这样用外挂的就必须把小游戏(神雕侠侣游戏)发到前台去,这样比点验证码要多花很多时间。

  2:追捕强盗,一味的降低40级宝图爆率是不行的.工作室挖的宝图应该占全区9成以上.他们挖宝图是为了挖出的道具卖给玩家.当他们垄断了9成以上的还童丹,宠物秘籍,60,70书铁,环装,5宝,这些东西的价格操作在他们手里,只要每个涨价1W,什么都赚到了.1种办法是低级玩家挖宝图不给书铁5宝这些好东西,89级的人挖宝图和40级的人挖宝图出的东西一样,这本来就不合理.还有一种办法是自动寻路别直接到目标点,而是和珍兽一样寻路到差不多的地方,稍微有点偏差。

  3:烽火任务家族特产,这2个任务的外挂太容易做了,建议50级以上的号学习生活技能才给行动力。垃圾阵法元素直接给可以交易的,阵法元素熟金露水什么的改成礼包形式,50级以上才能打开。

  4:宠物之星,50点体力真心不够看的,历练(神雕侠侣宠物历练)3次都300了.建议抽星星消耗行动力,50+玩家行动力基本都用不完的。

上一篇:一句话神雕侠侣攻略大总结 献给怕被坑的新手朋友 下一篇:拒绝挂机 神雕侠侣高手教你如何快速捉珍兽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