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任务副本>

神雕侠侣路人乙-英雄模式智闯绝情谷

  默默的伴随神雕已经半年了,相信很多玩家们都已经对神雕有了了解。

  今天小乙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绝情谷副本英雄模式的小攻略,让你能比较轻松的通过英雄模式的绝情谷副本。

  首先来说一下配置问题吧,英雄模式不像普通模式,只要不是很菜的队伍,没有那种挂机挂到死的坑爹队友,基本是安全无压力的。

  英雄模式首先必须的就是一个封系了,有一个封系虽然队伍会影响队伍的输出,但是有一个封系,队伍受到伤害就会减少。然后就是输出了,白陀这个任何活动的万金油是必不可少的,小乙觉得在这个副本里面有2个白陀是相当犀利的。然后还有2个位置一个物理输出,一个奶妈。

  如果有些队伍装备比较好,修也比较高,可以考虑不用带奶妈

  (PS:呃,小乙在这里没有歧视奶妈地意思,是真心这个游戏里面药特别给力,伤害数据浮动又大,动不动就是几千的伤害,在目前这个阶段来说,奶妈真心没有药来得实在)

-------------------------------

  然后开始我们今天的正题了,首先是进入绝情谷副本会出现要找出通关密码这个关卡。

 

  这个关卡需要队伍五个人一起出去,没有什么秘诀- -就是对着每个NPC乱点,然后在左边的过关密码上就会一一的显示出来。通过这关的时候,每个正确的关卡都有一个神秘老人哦,大家每个队员都别忘了点他,会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

 -------------------------------

上一篇:神雕侠侣英雄绝情谷4场BOSS战斗通关细节分析 下一篇:分享神雕侠侣春节活动合集 任务一览(更新中)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