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任务副本>

神雕侠侣路人乙-英雄模式智闯绝情谷

  樊一翁搞定以后,就是最终BOSS公孙止了。

  前面可能很多队伍都可以过去。但是公孙止这里让很多队伍都铩羽而归。

  没办法,公孙止身为最终BOSS不仅血厚,输出猛。还带着一大群小弟。

  这场战斗物理输出会比较伤,因为前排的三个一等家丁小怪都有高级

  首先大家可以从截图上看出来。小怪里面出现了一个比较独立的小怪-玲珑侍女,这个小怪是一个封系,而且是一次封3个的。

  所以队伍的封系必须出来先封住玲珑侍女,如果不封侍女,那小乙只能很遗憾的说,等待你们的队伍的就是团灭。封系封住侍女过后,侍女会在第四回合逃跑,离开战斗。在封了侍女后,开始封几个琴奴,因为琴奴都是大理门派,奶的及其恶心,再加上他们都有群发技能,打人也很痛。然后是四个侍卫,这四个侍卫都是密宗的,所以对队伍的伤害也很恐怖。这时候所有的输出们,先标记一个侍卫集火。就这样一直打先打掉4个侍卫。

  杀掉四个侍卫过后,开始转火琴奴,这个时候白陀就要明确一下分工了,只留下一个白陀来群秒,另外一个白陀开始截脉主,因为和这个BOSS打了这么久了,队伍消耗也很大,BOSS的伤害太高,越拖下去越对队伍不利。杀到只剩一个琴奴的时候,另外一个白陀也可以开始截脉主了。就这样BOSS就搞定了。

  哇哈哈,搞定BOSS过后,大家就可以去开宝箱了。

  (PS:小乙在这里说一下,从樊一翁开始队伍里面都换上血宠,因为最后2个BOSS伤害都很高,输出宝宝直接站不住。)

  写到这里就差不多了,之所以小乙会选择现在写这个帖子,是因为这次更新后,绝情谷副本会奖励80、90的图纸和铁了么。

  写出来希望可以让大家多拿奖励哦!

  在这里,小乙要特别感谢襄阳城-百战百胜服务器的--淺時光゜丶。

  因为小乙最近比较忙,没有截图。这个攻略的截图全是淺時光゜丶亲提供的。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英雄绝情谷4场BOSS战斗通关细节分析 下一篇:分享神雕侠侣春节活动合集 任务一览(更新中)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