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任务副本>

神雕侠侣路人乙-英雄模式智闯绝情谷

  通过这关过后,然后任务提示是杀掉6个护卫,这6个护卫比较简单,基本就是挂机切掉的节奏,所以没什么难度,杀掉六个侍卫过后,会得到四个机关的零件,是开启机关进入下一关的必备道具。杀掉六个侍卫后就会遇到第一个小BOSS渔网刀手头领了。

  这个小BOSS也很简单,封系封一下女的精英,因为女的精英全是一直用群秒的那种,然后DPS火力全开先杀了男的精英,就轻轻松松过去了。 杀掉这个BOSS后,队伍成员暂离把各自得到的机关零件安装到对应的机关上就可以,然后就会遇到第二场BOSS战。

 -------------------------------

  这场战斗物理输出会比较伤,因为前排的三个一等家丁小怪都有高级反震,

  所以物理职业就不要去碰前排三个小怪了,主要输出后面护法。

  法系输出就点着前面的一个小怪先一起群秒,封系先封掉护法,因为护法都是丐帮职业,英雄模式的输出及其给力。这个BOSS也比较轻松,这要输出就过了。

 -------------------------------

  打败守卫总管过后,进入大厅就会遇到2个BOSS中的一个-樊一翁。

  这个BOSS相比前面来说就比较有难度了。

  首先主怪樊一翁是密宗门派,伤害及其高,然后他带的一群小弟也是物理伤害极高的。这个就必须要队伍的人员集火了,一个一个小怪的点杀过去,然后封系也要先把小怪一一给封了,因为小怪都是高连+低级吸血的,虽然只是普通攻击,不过伤害很高。在输出的同时队伍里面也要注意拉拉药了,因为这关的怪物理伤害太高,一不小心就是团灭的节奏啊。当小怪打到只有2-3只的时候,队伍里面2个白陀就可以开始截脉BOOS了,因为BOSS的血也相当厚。

  所以带2个白陀可以让队伍打得比较轻松点。

  (PS:呃,亲们不好意思。小乙不小心把这个BOSS的截图搞丢了。)

  -------------------------------

上一篇:神雕侠侣英雄绝情谷4场BOSS战斗通关细节分析 下一篇:分享神雕侠侣春节活动合集 任务一览(更新中)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