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10万豪礼公会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网游《神雕侠侣》贺岁版火热公测中,总计10万现金、点卡等实惠大奖的决战巅峰公会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公会、家族获奖名单今日公布,快来看看你们有没有获奖吧。

  点击查询活动排名: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211/sdxlrecruitplayer/list.jsp

决战巅峰公会活动10万豪礼大奖公布
决战巅峰公会活动10万豪礼大奖公布

  关于奖励发放

  1.官方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官方网站和官方论坛公布获奖公会名单

  2.获奖名单公布后七个工作日内,官方将主动联系获奖公会,与您确认奖励发放形式确认完相关信息后,奖金将统一发放给报名公会会长。

  3.公会报名的联系方式为唯一获奖的联系方式,七个工作日内未能通过唯一获奖信息联系到的获奖公会视为自动弃权。

  【关于《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是完美世界旗下的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由金庸同名武侠小说《神雕侠侣》授权改编。游戏使用完美自研的Valhalla引擎制作游戏,凭借“画面”、“轻功”、“宠物”、“战斗”以及“自调节经济系统”这五大方面的多项革命,为玩家带来从未有过的游戏体验。目前《神雕侠侣》贺岁版火热公测中,喜庆浪漫的婚姻系统带给你难忘体验,高阶宠物神兽雕雕伴你共闯江湖;高端PVE副本决战新老华山五绝挑战你的极限;双人轻功更能让你体验浪漫侠侣生活,全新特色玩法带来2D回合制游戏新体验。

 

浪漫婚礼给你难忘回忆
浪漫婚礼给你难忘回忆
高端副本十绝阵挑战你的极限
高端副本十绝阵挑战你的极限
新增桃花迷阵杀机四伏
新增桃花迷阵杀机四伏
高阶宠物与你共闯江湖
高阶宠物与你共闯江湖
自创轻功让你成为真正的大侠
自创轻功让你成为真正的大侠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更安全更可靠 《神雕侠侣》寻宝天行使用指南 下一篇:《神雕侠侣》1月28日至2月3日活动预告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