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神雕侠侣》1月28日至2月3日活动预告

  【全服三倍经验活动】

  活动时间

  1月28日(周一)19:00-20:50

  2月 1日 (周五)19:00-20:50

  活动规则

  在三倍经验期间,练功区打怪、降服珍兽的角色经验为平时的三倍;吃三倍时间丹会获得五倍角色经验加成,宠物经验和金钱为平时三倍;吃双倍经验丹会获得四倍角色经验加成,宠物经验和金钱为平时双倍。

  【三倍龙舟赛、龙舟庆功会】

  从1月18日起家族龙舟赛经验奖励大幅上调,为了让大家获得更多收益,本周在经验奖励上调的基础上,继续开放三倍龙舟赛活动。

  活动时间

  1月30日(周三)21:00-23:15

  活动奖励

  活动当天参与家族龙舟赛并划到终点的玩家,将获得平时的三倍经验奖励。

  活动当天参加龙舟庆功会,将获得平时的三倍经验奖励。

  家族龙舟赛活动详情:

  http://sdxl.wanmei.com/info/newplayer/20to29/20120704/132326.shtml

  龙舟庆功会

  龙舟赛结束后15分钟内,在家族龙舟使附近会燃起熊熊篝火,每个家族成员在篝火附近每10秒都能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还有机会获得宝石等其他道具,经验奖励丰厚,一定不要忘记参加!

  【周末活动——御前科举】

  活动期间每人可进行三轮乡试、会试答题。第一轮答题可以获得活动积分奖励,能在会试一号考官处兑换宠物寿命。会试中每答对一道题都有机会获得额外的物品奖励。

  活动时间

  乡试、会试:2月3日(周日)12:00-16:00

  殿试时间:  2月3日(周日)16:30-17:00

  活动规则

  等级≥20级的玩家,可以在嘉兴乡试考官处报名参加答题,30道题中累积答对20道就算过关。

  等级≥30级且通过乡试的玩家,可以参加会试。会试一共20关,通过会试用时最短的前20名玩家可以参加殿试。

  殿试共20道题,成绩按累积答对10道题所用时间计算,打错1道用时增加10秒,累积打错5道将被淘汰。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10万豪礼公会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下一篇:神雕侠侣【1-31】维护预览 部分活动经验提高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