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人物专访>

神雕侠侣冠军战队专访-剑舞江南帝皇战队 附录像

  记者蔷薇:哈哈,这个还真是难忘啊!对于这次PK赛获得冠军,你们是势在必得的吗?得第一后有什么感言?

  菩萨:首先,PK从来没有稳赢一说,打每一场比赛之前我们都准备很充分,最后能拿冠军只是说明我们比别人准备的更充分点,运气更好点。其次,对不起剑舞江南第一人妖相柳宝贝,本来大家一起组队的,后来为了帮派更多兄弟姐妹利益,拆了2个队伍,相柳乖啦,回去给你送鲜花。

  记者蔷薇:你们觉得这次获胜谁的功劳最大?

  三界:小蔷薇,你功劳最大。

  菩萨:除了小烟和浆糊大家功劳都很大,必须吐槽下小烟和浆糊,小烟报了名人就消失了,所有的比赛都是双开在打,浆糊更过分,报了名就卖号。

  上着忆慈号的浆糊:我有上这个号啊!

  菩萨:其实小蔷薇功劳最大,之前小蔷薇说拿了冠军采访我们,然后我们就拿了。

  记者蔷薇:哈,看来我还立大功了!给大伙说说你们战队为了这次比赛,前期做的准备有哪些吧!

  菩萨:硬件上的准备不说了,更新装备,准备药之类的。主要是战术上,恤忌,三总,我们三个都会讨论下对方会上什么阵容,应该怎么打。最后整个进程也跟大家预想的差不多,一些突发`情况应变的也比较好。

  记者蔷薇:那么对于这次的胜利,你们是运用了怎样的战术?

  菩萨:跟其他队伍比起来可能我们上大理有点另类。全程都是双密宗,1封,1大理,1古墓。其实最开始上大理是因为之前的双封队伍拆了,没有更合适的人选。但是后来PK过程中大理的发挥比我们预期要高,尤其加速神技,99技能+4个人99敏持续6回合,几乎可以说,有大理的队伍,每个人都在加点上每级多一点敏。必须要说,脆皮队伍大理相当没存在感,如果一个队伍够结实,大理还不错。

上一篇:【蒙多采访】东邪西毒【战队PK冠军队】 下一篇:冠军战队专访 西子湖畔紫宸战队 附决赛录像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