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宠物经验>

神雕侠侣高手在民间 概率学说分析合成星星概率

 

  本文转载自百度神雕侠侣网游吧,原文地址:http://tieba.baidu.com/p/2009976169?pn=1

  下面说明一下,合成星星的规则:

  1.当你点击合成星星时,根据星星的技能数量,产生与技能数量相等个数的随机数.举最简单的例子,用单技能星星给白色0技能宝宝上星,会产生一个随机数,当这个随机数是在0-60这个区间时,会打上第一个格子;当随机数是在61-120时,会打上第二个格子,但由于宝宝是0技能的,所以还是在第一个格子;当随机数是在121-200时,则失败;

  2.关于打星星掉格子的解释;

  3.关于弱点和属性吸收概率高的解释;

  我将121-200称为失败区间:在此区间内又分为几个区间:1.不变区间121-170,不掉技能.2.掉技能区间:171-200.掉技能个数为1-3.但由于3技能星星存在3次判定,所以可能掉6个以上。

  弱点概率高应该是假象,所有技能应该有同等的概率。否则,各种技能还需要对应有相关的数字区间,会加重编程的复杂性。但这也有可能。

  关于保护符幸运符保护符是将该位置的技能从判定过程中剔除,也就是无论随机数判定为成功或者失败,都会被判定为不改变(不替换/不删除);幸运符是提高指定技能成功上星的概率,也就是将成功区间(0-120)提高到(0-170)。

  幸运符是增加指定技能的成功率,就是说将不变区间的随机数都转化成了他成功上星的范围之内了。如果是3技能,就算成功了,还是有可能被后面的覆盖掉。

上一篇:神雕侠侣法宠攻击技能选择 附伤害测试数据统计 下一篇:为了应对环怪 神雕侠侣直播给血宠打龟速和反震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