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12月10日散落的古币活动预告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临安的波斯商人热衷于收集各种古代钱币,但是因为常年来往于各大城市之间做生意,有一些随身携带的古币散落在路途上。常年累月下来丢失的古币让 波斯商人心痛不已,为了找回这些丢失的宝贝,波斯商人恳请各位江湖大侠帮他收集散落的古币,他也会给带回古币的大侠不菲的报酬。

  【散落的古币】

  活动时间

  收集古币时间:12月10日19-20:50

  上交古币时间:12月10日19-24:00

  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内,所有玩家在五绝令降服珍兽练功区打怪过程中都有机会获得铜钱、通宝、布币三种古币。

  将三种古币交给临安的波斯商人,可以获得丰厚的绑银奖励。

  五绝令:每次完成任务有机会获得。

  降服珍兽:每次打败珍兽有机会获得。

  练功区打怪:每次战斗结束有机会获得。

  活动奖励

  铜钱:一枚波斯商人遗失的铜钱,交给波斯商人可以兑换人物等级*70的绑银。

  通宝:一枚波斯商人遗失的通宝,交给波斯商人可以兑换人物等级*140的绑银。

  布币:一枚波斯商人遗失的布币,交给波斯商人可以兑换人物等级*280的绑银。

  

《神雕侠侣》运营团队

2012年12月7日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抢楼送你钻石卡活动还有3个奖励名额 下一篇:本周维护预览【2012年12月13日】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