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任务副本>

神雕侠侣夜袭敌营副本简易攻略 各阶段小贴士

  夜袭敌营副本—简易教程

  今天给大家普及一个夜袭副本的基本套路和建议, 希望能给各位雕雕打这副本带来方便~

  时间:周二四15-17点和21-23点,每天只能完成一次,每周共两次。

  地点:襄阳NPC-丐帮地图-襄阳地图。

  要求:40级以上,5个人组队才可开启副本,并副本进度一致。

  在副本开启前10分钟,自动会发出邀请,接受后可直接到NPC面前。

  当然,如果错过了邀请,也可以在襄阳找吕文德(177.178)进副本。

  第一关(地图是丐帮)

  按照提示去找黄蓉(谁让她是一个教母的形象- -。)

  需完成40题智力考验+20题武力考验。

  智力1题6点积分,武力1题15点积分,全部完成以后会按照积分自动获得经验。

  结束之后随机会拿到1-3个随即颜色(紫,绿,白)锦囊。

  这个的用处是在后面打BOSS时候可以召唤NPC协助战斗。

  建议: 辅助做智力的,输出职业做武力,那样速度会快,经验也比较平衡- -。

  打武力的时候记得看清楚,有一些怪是带吸收的,千万别碰到木什么火什么的,

  再用相同属性的法术去攻击,反而会给他加血,记得我就这么干过,

  挂机没看,结果打了N回合才发现。

上一篇:寒山寺门派闯关ˇ鬼狼顾〆队伍18分56秒拿第一 下一篇:神雕侠侣独家奉献:智闯绝情谷副本攻略详解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