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人物专访>

神雕侠侣冠军战队专访-剑舞江南帝皇战队 附录像

  录像下载地址:(见文章隐藏内容)http://bbs.sdxl.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63006&extra=page%3D1

  采访记者:新闻部记者小蔷薇

  受访战队:临安—剑舞江南-帝皇战队

  战队成员:

  ◆队长:恤忌 『密宗』

  ◆队员:欢喜菩萨 『绝情

  ◆队员:忆慈小`姐っ 『大理』

  ◆队员:┊纵横三界 『密宗』

  ◆队员:夜心儿 『密宗』

  ◆队员:抽小ベ烟丶 『古墓』

  ◆队员:血色灬無极 『白陀』

  ◆队员:背后有真刀 『密宗』

  记者蔷薇:大家好,我是新闻部记者小蔷薇。首先,恭喜帝皇战队获得了冠军。下面队长先为我们简单介绍下队员吧。

  菩萨:天坑队长恤忌在带队,派我来说下,大家好,我们队伍有天坑队长恤忌,地坑打`手纵横三界,以及亿慈小`姐,抽小烟,血色無极,夜心儿,背后真有刀,欢喜菩萨。我们都一个家族,基本上属于吃喝拉撒一条龙的固定小分队。

  记者蔷薇:那么你们是如何组成一个这样的队伍呢?

  菩萨:本来我们准备跟帮派另外一个家族组建一个双封队伍,后来为了照顾大家的利益,带更多人拿奖励,然后就以家族为单位各自组队,尤其背后真有刀,纯属混奖励选手。

  记者蔷薇:看来你们帮派真是一个团结的帮派啊,那你们认识这么久了,有木有发生一些让人难忘的事情?

  菩萨:最难忘的事情莫过于刚在我在打字的时候,天坑恤忌杀神雕给了个终级进化丹,我到现在还在想,如果刚才是恤忌打字,我来带队,终丹肯定是我的。

上一篇:【蒙多采访】东邪西毒【战队PK冠军队】 下一篇:冠军战队专访 西子湖畔紫宸战队 附决赛录像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