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张檬邀你共赴《神雕侠侣》新服两小无猜

  推荐新闻:

  神雕侠侣资深玩家教你秒杀王丐帮技能加点

  《神雕侠侣》90后特色玩法 经验心得分享

  金庸笔下“身旁似有烟霞轻笼,当真非尘世中人”的王语嫣想必各位武侠迷是再熟悉不过的了,《神雕侠侣》携手“神仙姐姐”张檬,共同为广大雕丝玩家带来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

 

(图1:神仙姐姐张檬与你相约《神雕侠侣》)
(图1:神仙姐姐张檬与你相约《神雕侠侣》)

  造型清新淡雅、颇受年轻玩家追捧的新生代影视明星张檬与“武侠”可谓有着不解之缘,不仅精彩演绎了包括王语嫣在内众多金庸笔下的经典美女,更是一位低调宅女——从2012年9月开始,张檬和她的韩忆就一直在《神雕侠侣》网游中体验别样的人生经历,现如今回看自己陪伴游戏一起走过的这段时光,让她感慨万千。

  【最憧憬青梅竹马的情侣玩家】

  演艺事业上取得成功的张檬坦言自己不是个称职的玩家,因为经常要拍摄外景,经常1周也上不了几次游戏,“已经记不起来被多少个家族开除了,估计现在连懒人公会都不要我了”。面对找不到组织,张檬倒表示毫无压力,这让她反而有了更多自由的时间——有空了就做做日常,偶尔抱个野队大腿刷刷本更被看做是意外惊喜。

 

(图2:休闲玩家最快乐)
(图2:休闲玩家最快乐)

  说到跟玩家组队,张檬对2013年年初遇到的一对小情侣记忆犹新,当时做的什么任务已经不记得了,但小男孩对小女孩无微不至的照顾和讲解让张檬羡慕不已。成长在军人之家的张檬无论学习还是作息都被父亲严格要求,因此“青梅竹马”对她来说仅仅只是个词。“和小伙伴一同生活、成长、相恋会是怎样的一种感觉?”虽然张檬在屏幕上总给人标准摩羯座冷静、理智的感觉,但青春年少的女孩渴望被人毫无附加的关心、呵护又有什么错?

 

(图3:同样渴望被人关心、呵护)
(图3:同样渴望被人关心、呵护)

  【相约新服两小无猜】

  “我打算资料片开了就去做个新角色,挑个玩家一起升级,在游戏里过一把青梅竹马的瘾。”神仙姐姐张檬表示将以普通新玩家的身份入驻《神雕侠侣》双线新服【两小无猜】,寻找能陪伴自己一同成长一通冒险的青梅竹马。

  “其实去年推出能在游戏里结婚,就很想试试了,不过我这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最后还是成了剩女……这次资料片一定找个看着顺眼聊着投缘的玩家,从一开始开始就培养两人感情,等级到了马上拉他结婚坐花车。”看得出张檬已经规划好了新的“人生”,而对于“看着顺眼聊着投缘”究竟是什么标准,神仙姐姐微微一笑说“看感觉”。

 

(图4:看着顺眼聊着投缘就行)
(图4:看着顺眼聊着投缘就行)

(图5:期待资料片子女系统上线)
(图5:期待资料片子女系统上线)

  

  【想招娃娃亲】

  除了和青梅竹马的小伙伴发展到步入婚礼的殿堂,在张檬看来另一件浪漫的事情莫过于定一桩满意的娃娃亲。当得知《神雕侠侣》本次资料片不仅能领养可爱小萝莉,更能为宝贝定娃娃亲,张檬兴奋的打听起细节来,完全就像个看到礼物的小女孩。“宝贝的名字取什么好呢?”,这已经成为张檬没事就琢磨的头等大事,用她自己的话讲,也许到时候弄个比武招亲会是个不错的注意哦。

 

(图6:最想有个女儿好好疼爱)
(图6:最想有个女儿好好疼爱)

  

(图7:神仙姐姐在《神雕侠侣》等你!)
(图7:神仙姐姐在《神雕侠侣》等你!)

  【《神雕侠侣》携手新生代影星张檬幸福公测“青梅竹马”】

  金庸正版授权改编、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携手新生代影星张檬,共同为广大雕丝玩家带来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全新 “子女系统”给你龙凤胎、能定娃娃亲,更能培养子女助你杀敌一臂之力;“家园系统”独创社区概念,走亲访友晒家私,还能全面提升角色属性。登录官网了解更多详细内容http://sdxl.wanmei.com/,与神仙姐姐相约《神雕侠侣》,共享青梅竹马幸福游戏人生!

 

(图8:《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今日幸福公测)
(图8:《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今日幸福公测)   

(图9:生龙凤胎定娃娃亲,尽享幸福人生)
(图9:生龙凤胎定娃娃亲,尽享幸福人生)

  

[编辑:玉仔]
上一篇:《神雕侠侣》公测火爆 15点加开新服【两小无猜】 下一篇:单身也能有孩子 《神雕侠侣》资料片求子图文攻略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