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新手不用再迷惑 职业选择全攻略

  相关资讯:

  《神雕侠侣》生财有道 教你如何在神雕赚钱

  神雕侠侣新区赚钱攻略 教你绝不赔本的返回

  近日闲来无事,去逐鹿天下玩了一个少林棍,才发现原来血多防高的少林棍不见了,现在的少林棍血量丝毫不占优势,每个职业耐力都是3点血量加成。 这让自认为血牛的少林棍情何以堪?若是非说少林棍的优势。那只有防御了比其他职业稍高一点,其他全是悲剧了,同等条件下,命中低。暴击低,闪避低,尤其是 攻击,真想一头撞死,50级杀不死30多级的小号,虽然是T。但这攻击,实在蛋疼,新手朋友们选择职业时,不要盲目的选择少林棍了,现在的少林棍没有什么 优势可言。

  现在说说我对其他职业的一些看法,给新手朋友做个参考。

  少林环:技能需要呤唱多。但是攻击超高。暴击高。属于呤唱之后秒人的职业。但是对装备要求偏高。适合半人民币或者人民币玩家。

  全真刀:超级冷门职业,很少见,没什么特点,类似战士。主要加力量,有少许控制。

  全真剑:和少林棍是一样的职业,属于T。但是相比之下,本人更看好全真剑,不论是命中,闪避。暴击等都比少林棍强一些,新手朋友可是试试。

  丐帮刀和丐帮棍,个人觉得没什么特点,都是属于战士类的,玩家人数也偏少。

  古墓琴: 很好的法师职业,强大的攻击,配合控制技能。在一对一的PK中,占尽优势,尤其对近战职业。

  古墓剑:战士职业,身法高,也有控制技能,属于冷门,建议新手不要选择。人民币可以尝试。

  桃花弓:远程弓箭手。所有职业单体输出最强,练级刷经验也超快,不论人民币或者非人民币都可以选择,强烈推荐。

  桃花琴: 奶妈职业,加血很多。一对一PK,基本没有人能杀死,群体加血技能很是强悍,战场必不可少的职业,除了强大的加血技能之后。奶妈本身攻击力丝毫不弱于其他职业,半人民币玩家的首选。

  密宗环: 法师职业。配合本身自带的加血技能。无论PK或者战场,很是强悍,属于半法师半奶的职业。攻击和加血同时具备。好像BUFF一样的职业。但是玩家人数并不多。

  密宗弓:远程弓箭手。攻击强悍。可单攻,可群攻。可以给对手添加各种负面状态,人民币玩家适合,战场人头的收割机。

  说了这么多,希望能给新手玩家一些参考,本人是逐鹿天下区,少林棍,名字叫 哀木涕々 , 大家可以找我玩

 

[编辑:玉仔]
上一篇:人品爆发!《神雕侠侣》内功伞满100完美 下一篇:《神雕侠侣》冲星需要的垫刀的两种方法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