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后发制人 九大门派英雄谱之白驼山庄

  技能介绍

  天山传音

  功效:施展上乘功法,可以快速回到自身的门派,只能在战斗外使用。

  消耗:30点真气30点生命

  蛤蟆神功

  功效:白驼山扬名神功,发动内功攻击多个敌人,熟练掌握后便可攻击多人。

  消耗:60点真气×目标数

  截脉毒掌

  功效:蕴毒功于内力,攻击单个敌人,伤者的生命和真气越多,受到的损害越大。

  消耗:100点真气

  九蛇化魄

  功效:聚集大量内力攻击单个敌人,伤者在3回合内都会持续受到蛇毒伤害。并且,目标前后左右4个位置的敌人也会受到1次伤害。

  消耗:60点真气

  灵蛇吐信

  功效:运真气护体,受到外功攻击的时候自动反击。

  消耗:60点真气

  逆经转脉

  功效:颠倒阴阳,经脉逆转,这奇特的招式可以提升自身的内功伤害。

  消耗:40点真气

  【36D新回合《神雕侠侣》坐享骑乘】

  36D新回合《神雕侠侣》首部资料片“坐享骑乘”,通过核心特色、更新内容、福利回馈、畅爽体验、狂欢活动以及品质承诺,6种领域36大特色,全面展现《神雕侠侣》与传统2D回合游戏截然不同的新回合魅力。

 

图片: 图3:元宝大礼真金白银.jpg

(图3:元宝大礼真金白银)

 

图片: 图4:双人坐骑秀恩爱.jpg

(图4:双人坐骑秀恩爱)

上一篇:《神雕侠侣》欢庆暑假精彩活动拉开序幕 下一篇:《神雕侠侣》7月1日至7月7日活动预告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