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1-31】维护预览 部分活动经验提高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2013年1月31日的维护预览,希望大家多发表意见~

  【维护内容详述】

  1、 五兽王任务经验投放增加,怪物能力进行了调整,降低了主怪的生命,降低战斗回合数。

  2、 御前科举活动会试经验再次增加。本周周末活动是科举,希望大家到时积极参加哦~~

  3、 神机门活动经验再次增加。

  4、 军情如火活动每周六中午增加一次,同时我们增加了这个活动的怪物投放数量。

  5、 神兽初始评分略微增加。

  6、 新增90级五绝令套装。需要注意的是,这套装备的属性是按照普通打造装设计的,为了解决大家最基本的生存需要。所以在设计上,6件套的效果比较一般,如果有更好的装备,我们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更换自己的五绝装。

  7、 新增擂台药、擂台烹饪玩法。本周维护后,大家可以到 擂台 - 雷天霸 处购买这些擂台药,平时可以邀请自己的伙伴,来上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

  8、 新增送鲜花时的自定义花语玩法,大家送鲜花一次性超过指定数量时,可以填写自己的自定义花语送给心爱的人哦~

  9、 等级排行榜刷新等级优化。若角色的等级相同,则按照角色的历史总经验进行第二次排序。(总经验可以在“历练” - “成就” - “成长” - “角色” - “年年有余”成就中进行查看)

  10、 新增雕雕节日表情——春节、情人节。

  11、 新增灵魂套装玩法的指引。大家可从装备栏左上角的灵魂套装按钮打开灵魂套装玩法,维护后也可以从技能按钮中打开此玩法。灵魂套装可以增加大家的生命上限、真气上限、外功防御、内功防御、躲闪值属性,大家一定不要忘了玩哦!!(智闯绝情谷副本声望可以兑换该玩法所需道具)

  12、 恩仇录BOSS关卡增加阶段性奖励。

  13、 增加乌纱帽、框镜、脸谱、花猫面具、桃心口罩图鉴出售,不小心摧毁的玩家可以在美丽姐处购买。

  【活动时间提醒】

  1月28日(周一) 19:00 - 20:50 【全服三倍经验】

  1月30日(周三) 【龙舟及龙舟庆功会三倍】

  2月1日 (周五) 19:00 - 20:50 【全服三倍经验】

  2月3日 (周日) 【御前科举大赛】

  【开发动态讨论】

  1、 关于饰品。灵魂套装玩法带火了饰品,今后我们将针对饰品的获得和修理做出一些优化,来减少玩家繁琐的冗余步骤,例如我们可能会将饰品的制作和修理随身化,或者图鉴化。总而言之,让大家更方便的获得饰品、修理饰品,穿戴饰品的时候不会为了耐久犹豫是否穿戴,希望大家也建言献策,共同完善这个系统。

  2、 关于春节活动、情人节活动、元宵节活动。我们从设计之初就本着烘托节日氛围、活跃气氛为主,本次的活动一定不会让大家感觉到累,而且奖励还让大家感觉很值!!

  3、 关于升级经验。从我们每次的维护中,大家也能够看到我们对经验投放的态度,我们显然不会无视普通玩家一天300-600万的经验获取量,我们显然还是希望大家能够从游戏的各个方面,包括游戏等级上找到乐趣无障碍。今后的一些活动和任务中,我们还会不断持续的注重调整大家的升级节奏,希望大家关注!

  ------------------------------

  未完,持续更新中……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1月28日至2月3日活动预告 下一篇:《神雕侠侣》本周四再开新服 春节庆典倒计时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