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九大门派技能全解析

  【全真教】

  全真教血厚蓝多,能进行群体多回合回血,也能恢复队友真气,是全面又抗打的职业,在输出上也有不俗表现,适合喜欢玩辅助职业,但又不愿意纯加血的玩家。全真教的治疗主要是持续回复,“三花聚顶”在每回合给予团队治疗;单体治疗“七星聚义”是把后几回合的持续治疗在一回合内用掉,属于救急技能。

 

 (图8:全真教万剑归宗)

  作为回血和回蓝辅助职业,真气量必须足够用,另外自身血量成长较高,可以多加些体。推荐加点:2体2内1敏,后期可改为2体2耐1敏。

  招式介绍:

  乘风万里

  功效:施展上乘功法,可以快速回到自身的门派,只能在战斗外使用。

  消耗: 30点真气30点生命

  万剑归宗

  功效:剑宗绝学招式之一,攻击多个敌人,不受外功和内功伤害加成。并有一定几率降低目标生命上限。如果对方为玩家,则只能作用于单个敌人。

  消耗:80点真气

  三花聚顶

  功效:真气聚于百汇,犹如醍醐灌顶,可以在一定回合内恢复多个友方单位的生命值和生命上限,最多作用4个目标。

  消耗:200点真气

  七星聚义

  功效:吸收友方单位身上的三花聚顶效果,直接为该单位恢复三花聚顶剩余回合总效果等量的生命值。

  消耗:60点真气

  五气朝元

  功效:吸纳五方之气,灌输到重伤的队友体内,可以救活单个队友。

  消耗:300点真气

  川流不息

  功效:以自身真气为源,注入到单个队友身上,补充他的真气值。

  消耗:100点真气

  驱毒

  功效:施用秘制的灵药,为友方单位驱除所中之毒。

  消耗:80点真气

  返璞归真

  功效:宁静致远,重返祥和,催动真气解除单个队友身上降低属性的状态。

  消耗:80点真气

  道仪天光

  功效:一定回合内对单个敌人的生命值和生命上限造成损伤。

  消耗:100点真气

  太极归元

  聚阴阳真气于体内,提升多个队友的内功伤害和内功防御,熟练掌握后便可提升目标数。

  消耗:120点真气

相关阅读

上一篇:杨过给你出难题 《神雕侠侣》杂学玩法详解 下一篇:单人PK新玩法 神雕侠侣天下第一武道会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