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九大门派技能全解析

  【丐帮】

  丐帮是单体外功攻击职业,特点是单体输出很高,团队中的作用往往就是一上来就秒掉对手,可以说是主要的战斗力。适合性格勇猛,喜欢高输出、单挑和PK的玩家选择。但缺点也很明显,高伤害的丐帮会成为对手首先集火的目标,而丐帮本身皮薄、强力招式又有血线的要求,因此丐帮要想充分发挥示例,还是需要身后一批靠谱的队友才行。

  

(图3:丐帮飞龙在天)

  作为可以秒人的外功主要战斗力,建议大家索性不刻意考虑防御力。丐帮加力可以提升命中和外功伤害,另外为了追求先发制人可以适当加一些敏。推荐加点:4力1敏。

  技能介绍

  龙行天下

  功效:施展上乘功法,可以快速回到自身的门派,只能在战斗外使用。

  消耗:30点真气30点生命

  飞龙在天

  功效:用力攻击单个敌人,强劲的掌力也会对目标左右两个敌人造成伤害。

  消耗:100点真气

  潜龙勿用

  功效:调息聚气一回合,激发自身潜能,下回合对单个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消耗:5%的最大生命值

  亢龙有悔

  功效:蕴刚猛之劲于掌力中,重创单个敌人。由于掌劲过强,生命值高于50%才可施展,使用后 须调息一回合。

  消耗:10%的最大生命值

  见龙在田

  功效:凝神运气,在战斗中提升自身或队友的命中。

  消耗:80点真气

  降龙伏虎

  功效:以自身内力扰乱敌人心智,让其处于混乱状态,只能对 怪物使用。

  消耗:60点真气

相关阅读

上一篇:杨过给你出难题 《神雕侠侣》杂学玩法详解 下一篇:单人PK新玩法 神雕侠侣天下第一武道会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