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九大门派技能全解析

  【西域密宗】

  西域密宗有控制,有爆发。特有的降魔杵(单体输出并让对手休息一回合)让密宗更加灵活多变。利用“龙象般若功”多体外功压制对方血线。在必要的时候“大手印”的单体爆发也能迅速压垮单个对手。但是西域密宗所有的输出技能都要求休息一回合,这种攻击节奏可能会令不少新玩家不适应。

  

(图4:西域密宗降魔杵)

  西域密宗的定位是群体外功攻击门派,加力是必须的选择,另外可以加体保证有更多的出手机会。推荐加点:4力1体。

  技能介绍

  一念如来

  功效:施展上乘功法,可以快速回到自身的门派,只能在战斗外使用。

  消耗:30点真气30点生命

  菩提护法

  功效:诵念佛家真言,在战斗内提升自身内功伤害和内功防御。

  消耗:40点真气

  罗刹真言

  功效:念动罗刹真言,提升自身外功伤害力,并且提升龙相般若功和大手印造成的伤害。

  消耗:40点真气

  龙象般若功

  功效:密宗无上功法,施展招式攻击多个敌人,使用后需要调息1回合。

  消耗:50点真气×攻击个数

  韦陀伏魔

  功效:施展招式封印敌方怪物或是宠物,被封印的目标无法行动,不能对人物角色使用。

  消耗:40点真气

  三昧法戒

  功效:全神戒备,在受到外功攻击的时候自动反击。

  消耗:60点真气

  降魔杵

  功效:外功攻击单个敌人并令其下回合无法行动,但自身下回合无法行动。

  消耗:100点真气

  瑜伽闪空

  功效:施展秘传轻功,回合开始后优先发动外功攻击敌方单人,使用后需要调息1回合。

  消耗:60点真气

  修罗真言

  功效:念动修罗真言,提升自身外功防御力,并且提升降魔杵和瑜伽闪空造成的伤害。

  消耗:40点真气

  大手印

  功效:密宗武学精要,多次攻击单个敌人,熟练掌握后可提高攻击次数。施展后要调息1回合。

  消耗:60点真气×攻击次数

相关阅读

上一篇:杨过给你出难题 《神雕侠侣》杂学玩法详解 下一篇:单人PK新玩法 神雕侠侣天下第一武道会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