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九大门派技能全解析

  【绝情谷】

  绝情谷出手速度很快,是先手控制型职业,适合控制欲强,喜欢强势压制对手的玩家。绝情谷在PVE中的特点在于“催心情花”这个技能能按照血量百分比掉血,可以想象在对付上万血量的Boss时输出就非常可观了。全场第一个出手,先手封印让绝情谷在PVP中占尽先机。“枣核钉”是三大封系中唯一能在PVP中使用的多体伤害技能,收割能力超强。偶尔配合己方输出压制对手血线以及收割残血单位。

 

 (图7:绝情谷枣核钉)

  绝情谷由于天生具有速度优势,可以省下部分点数加到体力和耐力上,推荐以保证生存为加点方向:推荐加点:2体2耐1敏。

  技能介绍

  大隐于山

  功效:施展上乘功法,可以快速回到自身的门派,只能在战斗外使用。

  消耗:30点真气30点生命

  枣核钉

  功效:对多个敌人发出枣核暗器,钉中蕴含花毒,被击中的目标一定几率会中毒7回合,不受外功和内功伤害加成。

  消耗:40点真气×目标数

  带刀渔网阵

  功效:令单个敌人在一定回合内无法施展外功攻击和内功招式。

  消耗:100点真气

  催心情花

  功效:对单个敌人造成最多当前10%生命值的伤害,不受外功和内功伤害加成。并让其左右位置一共3名单位每回合受到一 次毒伤害。

  消耗:80点真气

  解心咒

  功效:化解桃花岛封印类招式的影响。

  消耗:100点真气

  九曲迷魂阵

  功效:令单个敌人在一定回合内无法施展外功攻击。

  消耗:70点真气

  寒潭困龙阵

  功效:令单个敌人在一定回合内无法施展内功招式。

  消耗:80点真气

  观心眼

  功效:凝神盘坐,摒除气息,使自身进入隐匿状态。只有拥有追踪隐藏敌人能力的单位才能伤害到你,如果你做了防御之 外的动作,隐匿状态将被破除。

  消耗:60点真气

  绝情断肠阵

  功效:令单个敌人在一定回合内无法施展装备特技和外功攻击。

  消耗:80点真气

相关阅读

上一篇:杨过给你出难题 《神雕侠侣》杂学玩法详解 下一篇:单人PK新玩法 神雕侠侣天下第一武道会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