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九大门派技能全解析

  【桃花岛】

  桃花岛是全面的控制型职业,不但可以封住对手技能、使对手陷入沉睡,更能在封印的同时能够降低对手的防御,让队友能够造成更多伤害,适合喜欢使用技巧进行战斗的玩家。“弹指神通”受内功加成,提供了一定的单体收割能力。缺点是速度没有优势,同时又被速度最快的绝情谷克制

  

(图5:桃花岛玉箫剑法)

  桃花岛本身有“奇门遁甲”能够提供10%的封印成功率。攻击性招式也有受内力影响,因此可以主加内和敏,其他属性以保证自身生存为主。推荐加点:2体1内1耐1敏。

  技能介绍

  金蝉脱壳

  功效:施展上乘功法,可以快速回到自身的门派,只能在战斗外使用。

  消耗:30点真气30点生命

  弹指神通

  功效:桃花岛独创绝技,凝聚内力由手指弹射激发,对单个敌人造成伤害,效果受内功伤害加成。

  消耗:60点真气

  八门定星

  功效:令单个敌人在一定回合内无法施展内功招式,并降低其外功防御和内功防御。

  消耗:120点真气

  墨守九宫

  功效:令单人敌人在一定回合内无法施展内功招式,外功攻击也可能偏离目标。

  消耗:80点真气

  玉箫剑法

  功效:用深厚的内力对多个敌人造成伤害,不受外功和内功伤害加成。如果对方为玩家,则只能作用于单个敌人。

  消耗:50点真气×目标数

  兰花拂穴手

  功效:令单个敌人在一定回合内无法施展外功攻击,并降低其外功防御和内功防御。

  消耗:100点真气

  清风拂面

  功效:化解百花谷封印类招式的影响。

  消耗:100点真气

  九宫八卦阵

  功效:令单个敌人在一定回合内无法使用装备招式。

  消耗:100点真气

  冰梅绝气指

  功效:令单个敌人在一定回合内无法施展内功招式,并降低其外功防御。

  消耗:100点真气

  碧海潮生曲

  功效:曲声悠扬,却蕴深厚内功于内,闻着若内功尚浅便会陷入无尽的环境,只有受到伤害刺激才能脱离环境。

  消耗:90点真气

  奇门遁甲

  功效:施展奇门遁甲中所记秘术,在10个回合内提升自身10%的封印招式命中率。

  消耗:100点真气

相关阅读

上一篇:杨过给你出难题 《神雕侠侣》杂学玩法详解 下一篇:单人PK新玩法 神雕侠侣天下第一武道会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