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九大门派技能全解析

  【百花谷】

  百花谷技能很全,“神木刺”输出可观,并且有几率封印外功,更有单体伤害,禁疗,禁止复活,封技能,减防御等多种技能,玩法多样,也是非常重要的控制型辅助职业。百花谷在PVP中是一个进攻性非常强的封系门派,“醉仙灵芙”不让你回血,“曼陀罗”能让你一旦倒下5个回合爬不起来,非常适合搭配暴力输出的组合。

  

(图6:百花谷神木刺)

  由于是出手最慢的封系职业,所以首要保证生存,活的长就能让对手无法被治疗,无法被复活,因此首推加体,再加点敏以保证出手速度。推荐加点:4体1敏。

  技能介绍

  穿山越岭

  功效:施展上乘功法,可以快速回到自身的门派,只能在战斗外使用。

  消耗:30点真气30点生命

  青藤甲

  功效:青花幽藤,编在一起便可如盔甲般保护自己,提升自身的外功防御。

  消耗:80点真气

  嗜血箭

  功效:以花刺为箭攻击单个敌人,让目标的生命值和真气值受到损伤,不受外功和内功伤害加 成。并可将一部分造成的伤 害转化成生命值治疗自己。

  消耗:80点真气

  神木刺

  功效:施放招式后能对最多3个敌人造成伤害,不受外功和内功伤害加成。被攻击目标均有一定 几率被封印外功攻击。如果 对方为玩家,则只能作用于单个敌人。

  消耗:50点真气×目标数

  悲酥清风

  功效:令单个敌人在一定回合内无法施展外功攻击和内功招式。

  消耗:100点真气

  百花绽放

  功效:化解绝情谷封印类招式的影响。

  消耗:100点真气

  醉仙灵芙

  功效:令单个敌人在一定回合内无法被恢复生命值、生命上限和真气值。

  消耗:80点真气

  曼陀罗

  功效:对单个敌人使用曼陀罗花毒,5个回合内如果目标被击倒则无法被救活。

  消耗:100点真气

  追魂香

  功效:点燃一根追魂香,便可追踪到隐藏中的敌人。招式熟练后可作用于多名队友。

  消耗:40点真气

相关阅读

上一篇:杨过给你出难题 《神雕侠侣》杂学玩法详解 下一篇:单人PK新玩法 神雕侠侣天下第一武道会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