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西域密宗攻略 技能和升级技巧

  密宗升级:30级前不多说,跟着说书人走,30以后每天有五绝任务,前期升级就靠他了,另外加上其他支线任务和师门,到40级很快。

  40以后还是一样,每天师门(40以后每天20次),五觉,支线。新手玩家3到5天可以到50,部分玩家会卡49打恩仇,点技能,存经验秒60级,这个就因人而异了。

  50 级:前期升级的瓶颈期, 50以后,你会发现每天除了师门,五觉没事做了,支线也没了,升级变得很困难,虽然50有珍兽,但是人家都是要白坨丐帮,密宗却被丢在一边,这段时期只能 痛苦也在烧三,过了50就会好很多,所以玩到50级的密宗朋友们不要放弃,春天离我们不远了。

  60级:首先主线任务不着急,装备搞好组上一队朋友去吧,相信大多数帮派都会集体带60主线的吧,60以后每天把该做的任务做完,无聊就去珍兽,一般 60以后装备好点的密宗混个珍兽队还是不成问题的,每天的帮派高倍日常尽量多做点,帮贡是个不可缺少的东西,帮里有人喊巡查果断进组,挂个龙象看电影去, 要不了多久就可以到69了。

  升69之后,就可以开始存经验点技能了,这时候估计大家绑银有几百万了吧,别看着挺多的,点两下技能就没多少了,全部技能点满存绑银也要很久,当然, 有钱的朋友可以直接银子点,反正楼主的技能都是绑银点,没绑银就不点。69最好找个固定队,好点的帮派,这样不管什么活动都不怕了单。

  好了,关于升级就说那么多,不懂的可以提出来,我详细解答。总之升级就是六个字任务,活动,野外。

[编辑:小草]
上一篇:玩家玩《神雕侠侣》游戏不得不说的那点事 下一篇:《神雕侠侣》新副本万兽山庄(图文攻略)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