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西域密宗攻略 技能和升级技巧

  首先自暴家门,一代宗师的69密宗。ID就不说了。发现最近贴吧对密宗感兴趣的新手比较多,所以特开此攻略贴,帮助各位新手,说的不对的地方大家多包含,此贴只针对69(本人现在也只玩69)所以80以后的事我还是不清楚。

  密宗的定位:多体外功输出

  加点:大众4力1体 土豪5力,4力1敏,5体(这个不推荐,因为5体密宗十分依赖装备,属于神级土豪的玩法)PK推荐4力1敏,甚至3力1敏1耐,其实密宗是一个很依赖装备 的职业,你也可以根据自身装备来选择你得加点,除了内力,其他都可以加。这里就说下比较大众加点,对加点比较感兴趣的可以和我讨论。

  许多新手刚玩密宗我发现基本密宗的技能都是用了之后要休息一回合,从而导致许多新手认为密宗这个职业很费,不能打出很好输出伤害。

  密宗的黄金期是89级(我相信大多数区89武道会的第一都是密宗吧,至少我们区是),69级是转折期,这里主要还是讨论69。

  密宗的输出技能主要是龙象(群体) 大手(单体)

  先说龙象,50级就能秒3了,打完之后休息一回合,作为密宗招牌技能,打出的伤害是法系两倍左右,所以休息一回合理所当然,配合物理输出职业天生的暴 击,不管打架还是下副本必备的,但是缺点前期这个技能比较费,打不出很好伤害,所以导致密宗前期就像后妈养的一样,被其他职业排挤。但是60过后,春天算 来了一半了,如果有一套好装备,输出那简直就是变态(我朋友69密宗打五绝暴击爆出过1W2,装备是什么内行估计猜的到,这里不多说了。)

  前面有说到密宗是特别依赖装备的职业,一个好密宗,必定有一套好装备,如果是平民玩家我觉得不适合玩密宗,相反古墓是个比较好的选择,密宗的输出几乎全部来自龙象般若功,想打出令人羡慕的数字,好的装备是必须的。

  大手印(单体输出,使用后休息一回合)在丐帮的抗龙面前,密宗的大手显得前期显得很渺小,而且伤害每次递减20%。就算后期可以拍5次,伤害估计也和 丐帮的抗龙没得比,没办法,谁叫我们的定位是群体物理输出呢,所以单体输出技能撇点也是可以理解,但是后期可以拍4.拍5.之后,伤害还是不容小视的。

  PS:密宗的技能先介绍到这里,其他技能我会上电脑码字,手机更新太慢,先说点其他的,毕竟密宗其他技能会导致新手不太理解,所以我会上电脑详细说明。

上一篇:玩家玩《神雕侠侣》游戏不得不说的那点事 下一篇:《神雕侠侣》新副本万兽山庄(图文攻略)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