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一群资深的游戏老菜鸟对游戏的认识

  进入游戏后发现完美的游戏画面真不是盖的,新手剧情任务之类的也设计的很不错,一路无脑任务到40级感觉都很不错,但是问题很快就来了,无绝、恩仇、师门、名动等升到49级后该店技能了,缺发现囊中羞涩...送的绑银全用完了还不够,没办法,充点小钱呗,实在不想玩的那么累,好了,技能全59满了,花了不少银子啊,真心有点心疼了,这才 49级啊...(也许是我追求太高,但是游戏么...还可以承受)之后停49 级攒经验、攒瓷器,为了以后做准备顺便等等他们。之后秒升55级换只蓝色机关兽BB...比刀手好很多。师门等等..到了60级(存了不少经验了不想升级,有一部分原因还是等他们—我的兄弟们!但是还有更多的原因会在下文提到,也是本文的核心思想),最近这几天发现玩的有点累了,不是身体上的累(我们一边 YY聊天一边游戏呢,强烈谴责总是我当队长但我是开心的、乐于得),而是心理的累。昨天休息在家挂机了一天,师门完了之后实在不知道该做什么了...就在密宗传送人那站了一天,算是罚站吧。想了很多为什么、该怎么去玩..烦了.后来干脆不想了,直接电视剧《轩辕剑》,我也知道还有很多活动可以去做但是累了,经验和等级不是一个游戏的灵魂。也许直充点**就什么都解决了,但是用完以后呢,继续吗?我想起了上文提到过的花几十万玩个游戏然后全家上电视痛苦的画面。呵呵,为不承担各种法律上的责任请恕各种的名称隐晦,你们懂得。在提到以下几点时请结合自身游戏中的实际想上几秒钟再提意见或是喷,(友情提示:本人不算游戏高手也勉强算是个游戏老手,智商评分也达到优秀水平、非**RMB玩家)

  第一、师门任务 相信大多数玩家每天上线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做师门了,为什么呢?经验奖励高,40-50的时候每天师门、五绝差不多就能升一级,是必做的任务;同时,还能有点小收入,但是这种收入很不稳定,以我自己为例吧,前天的师门我增加了差不多7-8W两(比较正常),但是昨天却只增加了不到5W,呵呵,总有高潮低谷么,这个道理我懂了很多年了,经验一分不少的到手就可以了,也不能靠做师门家谋生呀,所以,有人说、或者发帖说每天师门能赚10W+ 我就实在不得而知了?好吧,在平均一下算是每天的师门能得6.3W((7+8+5)/3),这总没问题了吧。

  第二、五绝 这是个主要得经验的任务,想靠它养活自己也不靠谱,也许刚够药钱,剩下的那一点点盈余还是别提了吧(绑银算是能得个5W吧 ,没具体算过)经验倒是真心的不错,但是明显感觉没有40-50的时候给力了,那个涨幅太不明显了,呵呵,可以理解等级高了么。

上一篇:神雕侠侣论109级开放后各大门派攻防节奏的差距 下一篇:神雕侠侣玩家深情建议 希望神雕可以长久下去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