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任务副本>

神雕侠侣60级进阶攻略之天尊任务

  玩家60级后开启天尊任务,任务在风陵渡(40,130)NPC"商德良"领取。

  任务概述

  天尊任务是由一系列连续的小任务组成,从固定NPC处开启任务,领取第一环,在目标NPC处完成任务后,会得到该NPC给予的第二环任务,接着再找下一个NPC,一直循环下去,任务次数可以累计,环数越往后,任务奖励越丰厚,直到三百环全部完成。

  天尊任务总计300环,完成每环任务有丰富的经验奖励和历练声望奖励。放弃任务后从0重新开始。

  每100环有固定玄铁或装备图纸奖励。80级以后完成固定环数任务会奖励80图纸和玄铁哦!(任务过程随机给予血脉精华奖励..)

  天尊任务每10环一个经验循环第10环经验奖励最多。每10环增加经验奖励基数。200环后平均每环有5W左右经验奖励。

  当然如果想要完成300环天尊任务还需要一笔不菲的启动资金:

  4座主城飞行旗,最好3面以上主要是3个门口。平均15W一面旗子总计60W。

  启动任务需要交付一定的银两(笔者69级接取任务用了54500银两)

上一篇:神雕侠侣寒山寺影之队挑战赛36关顺利通关 下一篇:寒山寺门派闯关ˇ鬼狼顾〆队伍18分56秒拿第一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