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新资料片 玩家未必得偿所愿

  看完1220资料片的大致预览以及官方给出的前期资料,我研究了下,1220的到来未必能救神雕的人气低迷,未必让坚守神雕的玩家获得回报,当然,即使没1220,也会有人留在神雕,起码我在码字的同时就承认这点了,不过1220到来,我个人感觉只是把游戏的寿命再次减短而已!

  大致分析下1220的内容:

  一、新宠物,其实这点完全多余写,你开109也好,119也好,能不添加新宠物?你添加少了玩家都不愿意,你让109的人带着剑之影?开放新等级必然有新宠物!

  二、新副本,跟第一点一样,你不会让玩家109还去打夜袭,这个副本只是必然的产品而已,也是为了弥补快速满级的玩家而已,为了有副本而有副本!

  三、结婚系统,这玩意与我完全无关,当然,有的玩家需要这玩意,但是我怎么看也不想这是资料片里的内容,举个例子,你让所有玩家投票,开放结婚或者家园系统选其一,你看哪个多!算次小更新吧,要不多尴尬!

  四、神兽吊吊,哎!!!跟第三点一样,这玩意只有两种可能,一是满街都是,人人一只,或者,一个区就一只,不管哪种,都不会让我觉得这是新资料片的噱头!顶多算是额外添加了一只宠物而已!

  以官方目前放出的资料,暂时就这么多,我丝毫没感觉到喜悦,相反,神雕现存的问题,官方只字不提,我不知道是技术不够,还是其他原因包括如下

  一、门派相对平衡度完全不够,不求9个门派光着身子输赢50%,但求所有职业有事做,PVE需要配合,PVP不要必输,没解决

  二、外挂问题,火车继续跑,宝图继续掉,特产继续刷钱,下水道依然N多“玛丽”,技术不够?不封?非也吧!我开始怀疑外挂的作者是谁了!

  三、攻防相对平衡完全不够,即使你不能给出详细的公式,起码也不要差距太大吧?难道这就是防具木有武器,首饰值钱的原因?

  四、游戏玩法依然枯燥乏味,你开放109,出个105副本,与我这种69,将来89的人有毛关系?难道我为了刷个105副本还非得每日每夜的升级去?你既然设计让玩家69可以卡,那玩法呢?为毛在新资料片出来的时候不考虑大众玩家?

上一篇:神雕侠侣玩家建议修改门派技能有望达到相对平衡 下一篇:神雕侠侣论109级开放后各大门派攻防节奏的差距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