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论109级开放后各大门派攻防节奏的差距

  现在职业不平衡,并不全是攻防节奏的问题,我们细说一下。

  现在全真职业调整了,对加血影响不大,但有个最重要的问题要出现了,全真也包括F系和大理,这几种职业天生就是法术防遇,本来正常就是应该怕法系,我说的没错吧。

  现在你看看,全真有技能加内防了,再加上宝石,我想请问下,不说远了,就109级,谁能杀的死全真这个职业,加体也等加内防,再算上法防宝石, 再加上技能内防,请问,这样法系还秒的动不,,有人说哪物理不可以攻击么,我说你纯扯蛋,全真哪个不2耐加的,109的全真双防能达到2200以上,这都 是基本的,内防如果宝石算上,2500都不成问题,试问这样的一个职业,有谁能打的动,现在都说法术攻击太强了。

  大哥们,你们弄装备了吗,弄宝石了吗,哪个25000分以上的法防低过1500,应该说到1700以上了吧,PK的时候你看看现在还给力 吗,109的时候法术门派将会更弱,我不是替法系抱不平,本来你选择了F系,奶理这两个职业天生就怕法,抗物理,这没错吧,你们现在达到了两样都抗,后期 怎么打?

  再说说法术系,法术系重点是加内力,也就是说外防低,怕物理,这是正常的,所以古墓包括白陀,你别抱怨,你法术和物理系的单挑,同装备或者不同 装备的情况下,输了也正常,要么是战术不对,要么是不吃药,这本来没啥好说的,也别来这说弱,法术弱的时候在后面,这将来必须要面对的问题了,物理系也别 太高兴,你也打不动F系和奶妈,这就是现在攻大于防,这本来属于正常设置,现在改成这样,将来会慢慢变成防大于攻,导致的后果将不堪设想,这只是我个人的 预言,不过在12月20号就会成真,到时为时晚矣。

上一篇:神雕侠侣新资料片 玩家未必得偿所愿 下一篇:神雕侠侣一群资深的游戏老菜鸟对游戏的认识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