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大理段氏段誉的凌波微步

发表时间:2012-09-08 作者:sdxl134068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比如,丐帮

  号称天下第一大帮会,盖天下历朝历代,聚伙为帮,打抱不平,丐帮(神雕侠侣丐帮加点)弟子喜好嗜酒,常用毒虫泡酒。因此丐帮弟子各个强身健体,百毒不侵。并且喝酒过后,功力会增强。

  大理(神雕侠侣大理段氏加点)段氏

  段氏一派是地处云南的大理皇室。原本出身中原武林世家,皇帝都崇信佛教,往往放弃皇位,出家为僧研究更高深的武功。剑法大开大阖,气派宏伟,每一剑刺出,都有石破天惊之势,容易使对手重伤。大理弟子步法出众,决不花哨。更容易躲避对手攻击。

  我不知道游戏(神雕侠侣游戏)会不会出坐骑系统,但我是希望不要出。武侠的世界轻功完全可以替代坐骑

  轻功一样可以做出比坐骑更好的特效,比如段誉的凌波微步。行动之时,身后一片幻影,脚边清风随波。

 

  更多攻略(神雕侠侣职业)尽在叶子猪神雕侠侣专区(神雕侠侣)http://sdxl.yzz.cn/

  69级PVP各种有用知识 让你在PK中胜算在握

  暴力是双刃剑 反思全力西域的几种PK理念

  50级饰品框镜制作步骤 材料出处大揭秘

  丐帮与西域密宗 2大物攻门派个人见解

  PVP知识知多少?攻略团指点一二助你成长任务水贼末日玩法详解" href="http://sdxl.yzz.cn/misson/201208-510058.shtml">

  40级新手夜袭副本攻略 通关技巧全解析

  游戏中每日稳赚不赔的方法--师门任务解剖

爆料热线:
●专区投稿或者神雕侠侣重要资讯爆料,请联系:叶子猪编辑(QQ:668544)!
●加入特派记者团队,爆料梦幻资讯可获得丰厚奖励,详情请看:我要报名神雕侠侣记者撰稿人以及物价收集员!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上一篇:玩家分析神雕在传统回合制网游里的优劣势 下一篇:给研发组的建议:玩家11天神雕侠侣游戏体验和感受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