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玩家关于神雕侠侣奇遇系统的一些设想

发表时间:2012-09-08 作者:sdxl134068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江湖上有一些事件,可遇而不可求,它是那么的神秘而又令人向往,它可能充满惊喜,也可能满是荆棘,它可能是得来全不费工夫的可以改变命运的武功秘籍,也可能是付出了全部精力却只是一个没用的石头,它就是奇遇,让人又爱又恨的奇遇。

  关于奇遇:

  可以是打怪时触发

  可以是瞎逛时触发

  也可以是遇到某些人触发

  关于奖励:

  可以给些值钱的东西(比如古董,属性(神雕侠侣加点)武器,高级还童之类的)

  可以给轻功秘籍(希望后期有更强大的轻功系统)

  也可以给一些任务道具,可以发掘更大的秘密

  只是我的一点想法,抛砖引玉,希望采纳。

  对了,我希望神雕的各个门派可以加入门派天赋。

爆料热线:
●专区投稿或者神雕侠侣重要新闻爆料,请联系:叶子猪编辑(QQ:668544)!
●加入特派记者团队,爆料梦幻新闻可获得丰厚奖励,详情请看:我要报名神雕侠侣记者撰稿人以及物价收集员!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上一篇:玩家分析神雕在传统回合制网游里的优劣势 下一篇:给研发组的建议:玩家11天神雕侠侣游戏体验和感受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