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任务副本>

神雕侠侣40级新手夜袭副本攻略 通关全解析

发表时间:2012-08-15 作者:淡藍色的天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

  40级开启夜袭副本,丐帮黄蓉接取任务,很多新手都卡在打刘整死出来,导致不能得到奖励。

  首先我说下夜袭3人副本并不一定非要有奶妈,但是有奶妈也不是坏事,因为前期装备不好输出较低,还是采取少拿经验,过关为主。

  准备2瓶黄酒吧,因为那小怪增多了也不好打了。

  第一环,是黄蓉那里智力和武力的历练(神雕侠侣宠物历练),大家可以一起答题,一起武力打怪,但是答题一定不要出现错误,那会直接影响到后面给你的锦囊好坏,影响后面打BOSS ,不会可以去找答题库或者百度。第一环最后一个武力任务不要交,一起去领3倍经验,当然可以身上带修为丹,在最后一环交任务之前开启因为在这个副本3倍是有效的。

  第一环过后,是2个前卫小兵,直接用黄酒打发掉,经验虽然少了点,但是时间节省了很多。

  接下来就是最后的 刘整 ,新手尽量不要选择打刘整,因为刘整会不屈之魂,无限复活很坑爹啊,而且小怪都有诈死的,很难搞定,所以选择打后面的先锋和参谋,打过这2个也算任务结束的。比刘整简单的多,到了后面有了高级识破的梅花鹿就可以直接打刘整了。

  第一个先打白色的先锋 如果你有2个锦囊就放一个 ,锦囊分为:白色、绿色、紫色、紫色最好,要留到打参谋才用,打先锋的时候如果你任务栏有2个或者2个以上就选择一个紫色以下的锦囊放出来协助战斗,当然如果你没有2个,你可以放你包里的玉峰针,记得40级以前有3个可以召唤NPC的,可以在50级以前使用。

  第二个,打参谋,这个一起把紫色锦囊,一起放出来即可,小怪有不屈之魂,但是伤害不是很高。

  最后说下,3个人在打的时候尽量商量好,集中打一个小怪,不要直接打BOSS,集中一个小怪一个小怪的清理,这样简单的都,战力分散会导致耗血过多,甚至灭团。

  通关之后,每个人可以捡2个箱子,开了3倍奖励丰富。不要过了就退队跑了。

 

  更多攻略尽在叶子猪神雕侠侣专区(神雕侠侣)http://sdxl.yzz.cn/

  游戏中每日稳赚不赔的方法--师门任务解剖

  10级隐藏任务宋小鬼任务奖无双技能装备

  奇小葩和耍赖带你走遍神雕各名胜古迹(二)

  白驼山门派加点分享 重现梦幻魔王雄风

  每天拜访NPC学习天文地理 杂学攻略分享

上一篇:神雕侠侣10级隐藏任务宋小鬼任务攻略 下一篇:神雕侠侣30级五绝令任务玩法详解-队长须知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