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玩家分析神雕在传统回合制网游里的优劣势

发表时间:2012-08-20 作者:繁华尽处谁等候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

  我在网络上看到的这款游戏,不是被他的剧情内容吸引,因为国内回合类游戏(神雕侠侣游戏)很多了,看到是动作武侠回合网络,看到的视频什么的动作上有很大改进,不是像以前的回合类游戏很僵硬,这点做得很好。

  进入游戏直接让选门派,而且角色必须选择系统的门派,这点让我很不爽,因为有的角色有些玩家喜欢但是不能选择(神雕侠侣宠物)自己喜爱的门派,这点希望改进 PS.知道不可能了~~

  为什么人气会不如梦幻诛仙呢,有说游戏黑,有说现在国产游戏和外来游戏很多很好的类型让玩家选择,现在玩回合类游戏的玩家越来越少,基本上都玩梦幻西游了。

  但是我觉得这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开发商和客服的问题,现在还是内侧 本人内侧2的小小密宗55级,但是玩到这个等级就有些吃力了,觉得不充值元宝玩不下去得感觉,PK就不说了,每个游戏都一样,就说五绝吧,是很重要的任务得的经验很多,每天必做的任务。但是觉得现在古墓(神雕侠侣古墓加点)派多如牛毛。基本上一个队伍里3个是古墓。其他职业占很小的一部分就不要说全真(神雕侠侣全真加点)和封系了,很少。

爆料热线:
●专区投稿或者神雕侠侣重要新闻爆料,请联系:叶子猪编辑(QQ:668544)!
●加入特派记者团队,爆料梦幻新闻可获得丰厚奖励,详情请看:我要报名神雕侠侣记者撰稿人以及物价收集员!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上一篇:神雕侠侣论坛玩家小谈封鱼肉乡里(封妖)和杀星 下一篇:玩家关于神雕侠侣奇遇系统的一些设想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