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公测倒计时《神雕侠侣》新版官网上线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将于9月20日12:00正式开启震撼公测。凭借五大创新玩法,《神雕侠侣》为玩家带来远超传统回合制的全新游戏体验。《神雕侠侣》新版官网也于今日隆重上线,更详实的游戏资料、更丰富的专题内容、更多惊喜的得奖活动,伴你一起迎接9月20日公测的到来。

 

新版官网隆重上线
新版官网隆重上线

  新版官网最明显的就是首页增加的公测倒计时,提醒着每一位到访玩家9月20日震撼公测的临近。此外,还增加了详尽的游戏资料版块,无论你是刚刚接触《神雕侠侣》还是从封测至今一直关注游戏,都能在这里找到最实用的信息。鲜花小贴士会不定期的更新游戏内各种小知识、重要道具的获得方法等信息,也许困扰你的问题在这里就能马上找到答案。

 

内容更丰富、资料更详实
内容更丰富、资料更详实

  【多重活动共迎公测】

  随着新版官网的上线,众多有着丰厚奖品的活动也一同与广大玩家见面。“来拼就送”早已准备好百万礼包卡等你来拿;翻唱大赛为你准备好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团队冲级赛更是悬赏总金额20万现金,等待最强团队的出现。除此之外,官网还将陆续推出大型活动,奖品总价值达百万元,敬请大家随时关注。

 

百万豪礼宴四海英雄
百万豪礼宴四海英雄

上一篇:百万豪礼神雕侠侣十大公测活动今日启动 下一篇:完美世界《神雕侠侣》4D公测发布会落幕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