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赚钱攻略>

想要效率还是得去开个商铺当仓库

发表时间:2012-11-03 作者:mlh6213429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这里还要建议一下,在去开个物品店,毕竟刷星的时候那有空摆摊呢?这也是对那写25星星最好的出手手段之一,你挂个10W还怕没人要?

  这里还要说一下,刷星星有时候也很枯燥的,星星的竞争性还是有点强的,毕竟谁多能搞几个,心态要好!我最多的时候一天赚 500W,这并不是我的星星只值500W! 有些 不常用的星星就是低价有时候也无人问津,也就是那时候我才去开个店的,把多的垃圾星星低价放上去!好的星星去宠物迷城那摆摊把3个大号挂那回体力,现在一天赚个200W太轻松了,运气好的时候有些人看见你店里的星星价很低就M你打包便宜卖给他,那你就在他的价上稍微上一点点打包给他好了!

  讲这么多了, 相信这些也肯定有很多人知道!我在这里也是拿出来给那些还不知道的人分享一下,毕竟马上我把身上的东西甩完走人了, 不过总得留下点经验来嘛,冲级咱不在行,也就只有这一招 稍微有点用处了,希望大家看了不要见笑~!

上一篇:每日三开收入五百万游戏币赚钱路线 下一篇:低投入高回报的懒人专用轻松赚钱方法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