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赚钱攻略>

开小号快速升35级抽系统奖励宠物的星星

发表时间:2012-11-03 作者:mlh6213429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做到上面几点一天3颗星那是闭着眼睛的,但咱们岂能满足....!好真正的刷法是这样的.....

  我们应该知道,35里也有25的BB把,25啊...你理解了嘛!就是你25级就可以带聊(咱不是故意要说滴这么明白),你一个小号到25要多长时间?1个小时就够了,不过要注意一点,在省到25的时候什么技能也不要点,你点的可多是BB的经验!25有什么技能呢!道士的连击,蜜蜂的猛毒,貂的免疫幸运蔓藤术,刺猬的反震防御,狐狸可以忽略了,太垃圾级,上面说的技能虽然市场没这么需要,不过送你的 你要不?在小号25的时候让大号把BB交易给小号半个多小时就bb30级了(只做主线),主线人物做完清支线在带一个BB,清完在师门,就差不多30级了,30有可以主线,玩了就带BB刷3倍很快BB就又有30!

  不过上面说的连25BB只是过滤,真正的目的而是要让小号升到35级!35级就可以带刀手螃蟹了,怎么带,很简单,就看你有几个45的号了,不过45的号不要多,比竟宠物历练(神雕侠侣宠物历练)要体力的,我4个号,也就是一天可以历练12次,就有12只21级的BB,才21级啊,升30还有一段路的,最快的方法那当然就是3倍的,交给升到35的小号,别给我说心疼小号的3倍啦什么的(-v-)!

  小号嘛当然全古墓的了,刷的技能点技能秒3了!想要赚钱有时候也要舍弃一些等级,用大号3倍去刷几个高连,我最多一天搞了9个高连4个小时就搞定了,买了350w!用50级送的还童洗的,一个号15个还童!

上一篇:每日三开收入五百万游戏币赚钱路线 下一篇:低投入高回报的懒人专用轻松赚钱方法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