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赚钱攻略>

每天轻松赚200W 多开刷星星实用方法

发表时间:2012-11-03 作者:mlh6213429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星星的利润还是很大的,高连**吸血35W必杀25W(加强击水吸的话更贵)!不管谁一天也能搞一两个.....但算不上刷!下面我就讲讲过程把.....!

  第一:准备工作当然要做好,很简单!起码你要把等级升到50级把,不然怎么抽星呢,一个号当然是不够的,起码3个号到55,加体的生活技能(健身术把...不记得了)学到23就可以了。当然有个65的号最好了,本人现在就是一个69三个55的号!

  第二:BB=星星 ,但自己可以带4个仓库3个这怎么够?那只能去开一个BB店!开一个店62W把,我是开区1个星期才开的 早点开估计便宜店,一个店面可以放15只BB,不够还可以加柜的嘛,再说我们开店也不是卖BB的,直接关闭柜台,一天也就5W的维护费。BB的仓库解决了,本身呢当然也要解决一下,我是直接花了7000元宝把携带数量升到8(这就自己决定把,其实开7也就差不多了)

  第三:宠物技能也有好有坏,现在就讲讲最实用的技能把,高连,不管什么回合游戏(神雕侠侣游戏)多不能少,吸血省药生存力更强,必杀对物理攻击BB很重要,这三中也是卖的最快的,而这3中里有2个可以在宠物迷城35等级里抓到,这里就可以做文章聊!我RB最好的时候一次抓了3个吸血3个必杀,就算最差也许抓到其中一个!(一个也抓到不到这里咱们先不作讨论),35里除了了吸血必杀也有几个实用的技能,比如那大白羊,如果你抓到一个3技能全有的话也可以去抽,3技能中也没什么费技能,强盗的偷袭加5%伤害的,不会被必杀很实用!宠物有个图鉴,你们可以去慢慢参考!

上一篇:每日三开收入五百万游戏币赚钱路线 下一篇:低投入高回报的懒人专用轻松赚钱方法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