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赚钱攻略>

每日三开收入五百万游戏币赚钱路线

发表时间:2012-11-03 作者:流年ヽ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多玩神雕侠侣

  这两天都没怎么刷经验,感觉没什么动力了,于是就自己捣鼓,怎么能多赚点钱。

  本人三个69级号,每天历练(神雕侠侣宠物历练)三轮,一轮一个BB到21级,然后世界叫两个人一起去塔3-4练一小时,开三倍,开宝宝经验丹(家族声望100换的,家族声望是刷巡查给的箱子慢慢攒的),然后就是9个星星,一个3JN吸血星星在我区大概是45-50W左右,高连单技能40-45W之间,三技能黑衣人必杀星星50W左右,单技能必杀35W左右。虽然区里人不是很多了,但是攻击类的星星销量还是比较稳定,因为大部分玩家都65级以上了,弄剑之影,消耗比较大。平均一个星星40W,9个就是360W。

  本人三个号打造60,因为没升级,没往上点,69级加体力技能点到40,大概有550左右的体力,前几天因为区里武器图纸价格太变态,体力一直都是处于浪费状态。更新后,出武器锻造符了,每天三个号大概能产出5张锻造符,这还是最少的时候,因为我电脑基本都不关机的,一张摆摊15W,9张就是135W。锻造符这东西需要你长时间摆摊,一时半会可能没人买,但是一有人买之后,很可能直接给你买光,我遇到的基本是一个人给我买光的...

  炼药每个号点到25级,每天活力395一满就去嘉兴用绑银买2药练药,然后去家族传送那里摆摊,一个三药2W5左右,一天下来大概也能赚个30-50W。

  每天就按这样做的话,360W+135W+30W=525W,69级三修19,你也可以。(前提是你不乱花钱~我这人就见不得包里有钱,一有钱我就想花掉,一件衣服强化了我1000W+还是+6,坑爹啊!)

上一篇:浅谈神雕公测挣钱之道 总有适合的方法 下一篇:每天轻松赚200W 多开刷星星实用方法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