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写给前往新区的新手玩家——神雕侠侣游戏入门

  写这篇帖子的意思很简单,第一是想以帖子的形式回答家族内新手的问题,第二就是每天看论坛都是找新区的看的眼晕了。

  其实新区的事该开的时候也就开了,即便天天求开新区他也不会给开,完美家大业大,不动如山。这个时候是要耐住寂寞的时候。

  职业选择:

  物理系推荐西域密宗

  密宗这个职业在秒3以后属于抢手职业,无论是赚钱还是练级还是任务都比较容易组队,但这个职业属于中后期职业,前期没有华丽的伤害,但抗击打能力完全高于丐帮

  法术系推荐古墓

  这是神雕的亲儿子职业,活跃于整个游戏各个角落,基本不用解释。

  封印系推荐绝情

  三个封印系,目前实际感受上绝情的封印命中和回合数都占据优势,而且是高速封印,也是唯一在PK中可以群秒的封印。

  医疗系推荐大理(神雕侠侣大理段氏加点)

  因为全真现在很不给力。

  简单说其他职业,并非不好,但不是很适合新手,丐帮有华丽的伤害但是需要RMB的支持否则相当脆弱,50以后基本一天死7-8次不奇怪,百花的封印回合数比较少命中一般,桃花岛大面上看应该是命中最高,但事实上不是很好用,全是单封降属性,简单说华而不实,桃花岛在后期也许很吃香但现在根本没法证明,那么说白陀,白陀这个职业应该也属于热门,问题只有一个,就是秒3会比较晚,需要点的技能比较多,所以不推荐新手。全真这个职业我个人是很看好,但是50以后治疗的血量和点灯回复的方式各种不给力,50以后明显力不从心,也不建议新手玩。

  职业加点,回合游戏加点向来是百家争鸣,各有各的道理。针对目前游戏(神雕侠侣游戏)60之前免费洗点,所以60之前怎么顺手怎么加没关系,60以后你也会玩了。

上一篇:二级轻功:五里水榭任务玩法 下一篇:玩家分析神雕侠侣各大活动修改建议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