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赚钱攻略>

低投入高回报的懒人专用轻松赚钱方法

发表时间:2012-11-10 作者:迷糊朵朵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叶子猪神雕侠侣

  本文为叶子猪原创攻略,其他媒体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讨论:http://bbs.yzz.cn/thread-4645929-1-1.html

  我是太湖之滨虎丘剑池滴玩家,从内测就开始玩神雕侠侣了。介绍几个在游戏中轻松赚钱的方法,不用付出太多时间精力,不用劳累。

  1. 做宠物之星,薄利多销。用体力历练(神雕侠侣宠物历练)半小时搞定一个星星,选择吸血和高连,宠物可以自己进迷城抓或者在商会购买,如果没有高连吸血的宠物,必杀、不屈、毒、强击作为第二选择。星星每天做一个,轻松日赚30w,太高不好卖。双开更好,60w,一个月轻松1800w。绝对够点穴位够日常开销。但是3次历练需要300体力,那每天最好挂机来回复,每5分钟回复5点,学习了技能回复的更快。

  下面图片可以看出卖星星的很多,但是价位都在40-80w之间,对于没时间摆摊的玩家来说,可以选择在世界频道卖,30w一个很好脱手。

未命名.jpg
2.jpg

上一篇:每天轻松赚200W 多开刷星星实用方法 下一篇:神雕侠侣70以下师门能挣多少 玩家拿实例告诉你

攻略排行